陈奕迅欲破张学友个唱纪录 赞章子怡可爱

2013年04月16日02:5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微博]为今年7月红馆举行的《Eason's life演唱会》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活动上Eason宣布此次香港站演唱会将会加开到25场。在接受访问时,Eason还表示希望打破歌神张学友17个月内开146场演唱会的纪录。

  陈奕迅每次演唱会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今次的演唱会Eason还破例为自己立下“三不”规条,不请嘉宾、不说话、不encore。他还提起上次演唱会声音沙哑,状态不佳,杨千嬅[微博]也试过演唱会期间失声,捐钱后就没有再发生这个问题,因此有圈中人提醒他应该要先捐钱,Eason也觉得做善事何乐而不为。

  陈奕迅近日忙于北上为节目《中国最强音》担任评审,同样身为评审的章子怡[微博]被外界质疑不够格,Eason则大赞子怡可爱又美丽,还力撑表示很多外国音乐节目评审都不是音乐人。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