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开启巡回演唱会 发布会黄圣依清唱

2013年04月17日02:39  新京报
许茹芸曾给黄圣依写过歌,昨日两位现场清唱,还有一些“亲亲”互动。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昨日,许茹芸[微博]在京为其5月25日将在工人体育馆开启的“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造势。现场,好友黄圣依[微博]以“首位购买演唱会门票歌迷”的身份惊喜亮相。

  演唱会嘉宾仍是个谜

  2011年,许茹芸曾在京举办过“如果时光芸许”演唱会,昨日她表示,能在16个月内完成另一套全新的节目,就是自我超越和突破。现场,亦师亦友的大哥齐秦[微博]通过VCR请缨做嘉宾,也令许茹芸回忆起了自己为齐秦做嘉宾的细节。被问及将邀谁同台时,许茹芸则卖起关子,只表示,将会是自己与该神秘人物的第一次合作。

  发布会现场黄圣依清唱

  现场黄圣依与许茹芸亲密互动,更共同清唱了许茹芸为其创作的《唱给男朋友》。许茹芸表示,之所以选择在5月25日开唱,是因为“525”听起来像“我爱我”,希望在这个关于爱的日子与大家一起分享音乐。“芸式唱腔”的拥趸也在现场送上了999颗幸运星,以呼应此次的主题“STARS”。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