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巡演发布会送黄圣依香吻

2013年04月17日10:52  京华时报 微博
当发现铁杆粉丝是黄圣依时,许茹芸送上拥抱和香吻。 当发现铁杆粉丝是黄圣依时,许茹芸送上拥抱和香吻。

  京华时报[微博]讯 4月16日,许茹芸[微博]的“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黄圣依[微博]以歌迷的身份抢购了北京站演出的首张门票,许茹芸送上香吻。

  5月25日的北京演唱会是许茹芸世界巡演首站。距上次在京开唱不过短短的16个月,许茹芸难免有些紧张。发布会现场,齐秦[微博]通过视频主动请缨担任表演嘉宾。对于齐秦,许茹芸坦言有种亦师亦友的感情:“我第一次登上北京舞台是在1997年小哥(齐秦的别名)演唱会上做嘉宾,小哥非常耐心地向大家介绍我。”

  听闻抢到巡演第一张门票的歌迷也在现场,许茹芸许诺要给对方送上拥抱并献吻。当发现铁杆粉丝竟是黄圣依时,许茹芸惊喜地兑现承诺。

  (记者朱雅清 实习记者雷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