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将赴一线救灾 我有经验

  大型励志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昨日举行开播发布盛典,李玟、韩红、王伟忠、黄晓明四位导师齐齐登场。现场,四位导师与招募大使罗志祥为四川雅安芦山地区地震受灾民众祈福,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韩红透露,两天后将赴一线参与救灾。

  点亮蜡烛 为芦山地震灾区祈福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全国人民火速投入救灾行动。昨天发布会现场,气氛庄重,《中国梦之声》特意为地震灾区民众举行了祈福仪式。蜡烛点亮后,韩红、李玟、王伟忠、黄晓明及罗志祥一同为灾区加油祈福,表示要和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在宝岛台湾经历过两次大地震的王伟忠和罗志祥均表示,“天灾让人难过,《中国梦之声》台前幕后的人们都很关心灾区,希望受灾群众可以尽快振作起来。”他们表示,回到台湾会呼吁台湾演艺圈明星以及台湾同胞力所能及地支援灾区,“血浓于水,危难时刻应同甘苦共患难,伸出援助之手。”

  韩红:坐火车赴蓉 徒步到灾区

  刚做完耳膜手术的韩红表示,两天后将前往灾区与在一线的30名医生、志愿者汇合。她鼓励大家要坚强:“我们和你们在一起!韩红和你们,芦山见!”韩红说,因为耳疾,所以不能坐飞机,“我买好了从上海到成都的火车票,已经是在给耳疾让路了。但军中不能无帅,韩红的爱心救援队,团队那么多人在那里,我不可能不去,所以担心也罢、不担心也罢,有的事是不可预知的,所以也要拼一下。”

  谈及灾区路况会比较困难,韩红表示:“我们会选择徒步。我这次组建的团队是约30人的医疗团队,由我们来参与救助、参与手术、参与治疗。汶川地震的时候是救援,这次是医疗救援。”问及会带什么东西过去,韩红直言:“不说这些,日用品,你相信我好了。缺什么,我们就买什么。5·12时,我五进汶川,还是有经验的。”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上海报道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