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喜悦》官方MV首播 5月北京唱游

2013年04月25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巍现场 许巍现场
许巍写真 许巍写真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许巍将带着众多新老作品登上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正式拉开“此时此刻”巡演的序幕。此次演唱会将搭建三面台,运用国际先进技术让舞美灯光、视频效果与音乐融为一个整体,营造出一种空间无限的意境。许巍经纪公司同时也是此次巡演的出品方--歌华莱恩表示,北京首站可售票只有不到5000张,无法买到北京站的门票的观众可以考虑其他站。主办方特意制作《喜悦》官方剪辑版MV,提前为演唱会预热。

  舞台和音乐融为整体

  “我们并没有使用特别多的高科技,舞台整体风格是淳朴的,但淳朴中藏有细节,不仔细观察看不到,比如许巍的麦克风架子都融入了巧妙的设计心思。”据演唱会导演团队介绍,这次演唱会是简单中显心思、细节中见真章,“‘此时此刻’并不是要突出某一个部分,而是尽可能地将舞台设置、视频背景、灯光投射与许巍的音乐结合成一个整体,每一处舞台细节、每一点灯光、每一个大屏幕画面都是与许巍的歌曲相结合的而设计的,特殊的配合会有特殊的效果,从多样感官上带给观众各种感受,在两个半小时里观众的心境将完成从安静空灵到情绪特别高涨的变化。”

  表演者和观众合二为一

  “此时此刻”是一场将舞美、灯光、视频与音乐结合成一个整体的演唱会,它将详细地演绎出许巍每首歌的内涵,同时演唱会现场还将会是一个台上表演者们与观众、与幕后团队、与所有参与者合二为一的过程。

  许巍经纪公司歌华莱恩表示“此时此刻”的幕后团队与在设计之初反复聆听了许巍各个阶段的音乐作品,通过切身感受提出设计方案,“大到整个演唱会的风格、小到各种充满心思的细节设计,都是大家思想碰撞、反复商量得出的结果,许巍也参与其中。这场演唱会最终呈现出来的是整个团队的大智慧,这个团队每个工作人员都是导演。”许巍和他的团队希望与每一位来到“此时此刻”演唱会现场的歌迷合二为一,通过体会外在空间环境和许巍的音乐,找到内在情绪上的共鸣。(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