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强音》章子怡罗大佑交流少

2013年05月01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最强音导师们 最强音导师们

  新浪娱乐讯 《中国最强音》大众演唱会三站已经结束节目录制,顶配级导师阵容吸引观众,与之前深圳首站相比,四位导师之间的配合明显改善,特别是陈奕迅[微博]与郑钧之间的麻辣过招,陈奕迅与章子怡[微博]之间的亲密互动成为上海站导师表现的亮点,不过资历最深的导师罗大佑在在与歌手互动时惜字如金,与坐在身边的章子怡,互动交流几乎为零。

  除了深圳站章子怡拿罗大佑的年龄调侃外,两人的即兴交流几乎为零,就算是对歌手的点评,罗大佑也更喜欢侧耳和郑钧交流,而章子怡则爱和陈奕迅“咬耳朵”。问到对与首次合作的另外三位导师的风格,章子怡也欣然对郑钧和陈奕迅的特点做了点评,而唯独对罗大佑,只委婉的表示“对于罗大佑老师是真心不敢说他,你们别问了,要不他该批评我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