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张柏芝代表港星为灾区献唱

2013年05月04日13:2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柏芝现身公益晚会 张柏芝现身公益晚会
谭咏麟为灾区献唱 谭咏麟为灾区献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四川卫视举办了《中国爱》芦山地震公益晚会,“校长”谭咏麟[微博]携手张柏芝代表香港艺人与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苏有朋[微博]、范玮琪[微博]、张韶涵[微博]、孙楠[微博]等明星一同参加了演出,用歌声、故事传递正能量。张柏芝在晚会上含着泪水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星语心愿》,几度哽咽。演唱结束后,张柏芝表示,“知道芦山地震后,我心情特别沉重,希望尽自己一点点努力,给雅安多多的鼓励,我们会和他们在一起。”谭咏麟也身体力行,赶到四川,呼吁更多人关注芦山,一起见证灾区的新生。

  自地震发生后,一向热心公益,关注帮助弱势群体的张柏芝也在第一时间联合自己代言“婴舒宝”、“贝因美”等品牌捐款捐物,并通过慈爱基金向灾区送去帐篷800顶,妇女卫生用品2000包,蜡烛1000包,方便面200箱,默默的为灾区的恢复重建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在4月28日的演出中,张柏芝坦言,听到雅安芦山地震的消息,自己在感到心情沉重,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给雅安多多的鼓励。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