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萧煌奇做客艺术人生 朱军变朱爸爸

2013年05月07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小琥萧煌奇做客艺术人生 黄小琥萧煌奇做客艺术人生
黄小琥萧煌奇做客艺术人生 黄小琥萧煌奇做客艺术人生
黄小琥萧煌奇做客艺术人生 黄小琥萧煌奇做客艺术人生

  新浪娱乐讯 黄小琥[微博]、萧煌奇[微博]日前做客央视《艺术人生》节目,畅谈二人鲜为人知的坎坷艺术之路。尽管“星路”艰辛,但正因为他们对音乐的信仰和对内心的坚持,才让他们带着自己的好作品和好声音一路走来。他们两人即将在6月22日站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没那么简单”演唱会的舞台上,把自己的心声融入音乐,唱与千万人听。

  黄小琥:过往永远不重来

  《艺术人生》的演播室专为这次录制布置成了音乐酒吧的模样,坐在其中,黄小琥好像一下子回到了20年前。1990年凭借第一张个人专辑《不只是朋友》拿下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后,黄小琥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于是她开始了自己的酒吧驻唱生涯,这一唱就是20年。20年间,她一直唱着别人的歌,一直在纷扰的酒吧里唱着自己的声音,直到唱红了那首萧煌奇为她创作的 《没那么简单》。当主持人朱军[微博]问她,如果可以,有没有想要重来?黄小琥笑说:“就是这20年间的磨练,造就了今天的黄小琥,那些努力、辛酸、挫折、好的坏的、酸甜苦辣,虽然没有那么平坦, 但是这些所有的过往都值得收藏在心底的,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重来的。”

  萧煌奇:我想再亲眼看看妈妈

  以一首《你是我的眼》感动了无数歌迷的萧煌奇,其实和所有普通人一样,最幸福的事情只是和最爱的妈妈一起吃一顿简单的早餐。可和普通人不一样的是,萧煌奇是那么渴望再看一眼妈妈的模样。从高中一年级开始,萧煌奇彻底失去了原本还可以感受到一丝的光明,妈妈在他脑海的模样也定格在那一秒。这些年来,萧煌奇用自己做音乐的积蓄买了一栋房子给妈妈,希望可以以自己的力量给妈妈一个安稳的家,让妈妈看到自己可以过得很好。尽管生活对于萧煌奇是残酷的,但是他的乐观、简单让所有人看到一个清澈的大男孩。

  萧煌奇再秀柔道风采 琥妈朱爸齐加油

  在成为音乐人之前,萧煌奇是一名职业残障柔道运动员。在 《艺术人生》 节目录制现场,萧煌奇更是一展身手,轻松将节目组邀请到的一名专业柔道运动员摔翻在地。被萧煌奇戏称为 “琥妈” 的黄小琥在一旁为他加油打气。被问及为何称黄小琥为“琥妈”时,萧煌奇笑道,因为琥妈平时很爱管我,像妈妈一样所以我就叫她琥妈。主持人又问黄小琥,被叫妈应该感觉很好,黄小琥搞笑回道:“是不是呀,朱爸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