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巨星音乐会通报会顺利举行

2013年05月08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5月6日,格莱美巨星音乐会成都新闻媒体通报会在花样年福年广场顺利举行,这是继4月18日北京全球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后,“格莱美来了”正式亮相音乐会举办地——成都。发布会以童声合唱音乐会主题歌《今晚将成为您美好的回忆》的形式开场。在近百家媒体的同步报道下,一场落地成都的音乐盛事全面启动;在中外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呈现中外音乐文化的互动之旅徐徐拉开帷幕。

  据悉,2013年6月8日晚,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在中国成都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这是格莱美获奖巨星首次组团来到亚洲,登陆中国、落地成都。

  本次媒体通报会,在向成都及全国观众展示精心打造中外音乐文化盛典品牌演出的同时,也体现了音乐会全体参与者心系地震灾区、情系灾区人民、关注灾区重建的拳拳之心和实际行动。在通报会上,主创团队对灾区表达了真切的祈福与祝愿:芦山坚强,雅安平安,我们与你携手,世界与你同在。

  真诚地推进中外文化交流,真实地展现中国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这是本次音乐会主办方的初衷和落脚点。以“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了解世界”为宗旨,以此次音乐会为契机,更加积极地传递中国信息,传播中国声音,同时将国外优秀文化介绍给中国的观众和音乐爱好者。

  “格莱美来了”,这是中国以更加开阔的视野观察世界,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面向世界的具体体现,更是一次增进东西方音乐文化交流华丽曲目的良好前奏。据悉,为体现对格莱美巨星首次集体来华演出的呼应,主办方还邀请了歌唱家宋祖英、谭晶,格莱美中国文化大使、钢琴演奏家郎朗[微博],香港演艺明星谢霆锋和香港歌手容祖儿[微博]同台献艺;演唱会当天还将有近百名两岸三地文化、影视、音乐明星前来观看助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