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格莱美巨星音乐会 歌迷抢购门票

2013年05月09日09:0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格莱美巨星音乐会成都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国内近100家媒体齐聚一堂,对这场国际化音乐盛会展开一场“新闻抢夺战”。音乐会本身的魅力,吸引着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对于这次国际顶级的音乐会,社会各界反响激烈。未正式出票前,格莱美组委会就接到不少歌迷的咨询订购电话。成都新闻发布会后,音乐会门票更是成了“抢手货”。

  自4月18日,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全球新闻发布会胜利召开以来,“格莱美来了”成为最受关注,炙手可热的话题,格莱美来了是一次千载难逢、聆听世界顶级音乐的机会,是一场一生难得的视听盛宴,不容错过,也不能错过。

  5月6日成都新闻发布会后,格莱美巨星音乐会正式出票。位于成都市水碾河路48号的娇子音乐厅售票处,抢购电话不断,歌迷咨询不断。

  各界疯抢格莱美音乐会门票

  排队购票的歌迷川音学生小李说,看不到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他将后悔一辈子,因此,这次,他是将自己平时积攒下来准备换笔记本电脑的钱用来购买演唱会门票,排了5个多小时,小李总算买到一张800美金的票,“累是累,贵是贵,但,从我自己的专业角度和音乐会本身的价值来说,一个字,值!”

  除了电话订票、网络订票,到现场购票的歌迷也络绎不绝,不少歌迷中午休息时间开车前来抢票。“白天上班没有时间,下班后再赶过来售票处的人又下班了,所以只好趁着中午休息时间赶过来了” ,歌迷张先生如实说。为此,不少歌迷希望,格莱美组委会能够延长每天的售票时间,以方便他们购票。

  正式开票不久,多档门票已售罄

  格莱美组委会票务负责人介绍,从4月18日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全球新闻发布会以来,音乐会门票销售一直看好,特别是5月6日成都新闻发布会后,正式出票,更多歌迷开始抢购门票。目前,除了之前卖座的看台区30美元、VIP1000美元和VVIP1200美元继续走红外,其他票售出良好,截至昨天下午6点,又有一档门票售罄,180美元票价成为新宠,被一抢而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