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个唱将与萧亚轩合作

2013年05月09日10:1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有“都会疗伤系女王”之称的黄小琥[微博]昨日推出全新专辑《放心不下》,为了这张新碟,小琥姐作了很大的改变,除了难得大谈亲情,还首次学跳“扭扭舞”!这次特意让萧煌奇[微博]量身打造了一首复古舞曲《不爱最大》。为了跳出完美舞步,小琥姐不断苦练,她直言练舞真的很累:“我不是一个可以一心二用的人,边跳边唱真的很难。又要记舞步又要记歌词,唱跳歌手不容易当啦!”除了要克服“一心二用”的问题,穿高跟鞋跳舞对小琥姐而言也是一大挑战。   

  黄小琥还将在6月8日举行个人音乐会,并邀请“时尚舞后”萧亚轩[微博]担任嘉宾。萧亚轩更为小琥姐送上自家品牌的限量铆钉高跟鞋。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