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音乐会一夜尽听世界金曲 重温经典

2013年05月13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当男人爱上女人》、《此情可待》、《爱你在心口难开》、《我相信我能飞翔》……这些记忆最深处的世界金曲,陪我们走过难忘的青春岁月!6月8日,成都体育中心,经典重现,迈克尔-波顿、李欧-赛耶、朱蒂-华特利、理查德-马克斯、戴安-索尔等格莱美明星将勾起我们难忘的记忆,把我们带回热血沸腾的青春,世界金曲,原声再现,重温旧梦,品味经典。

  《爱你在心口难开》——世界传唱的经典

  产生于60年代初期,1980年,李欧-赛耶将之重新诠释,使得此曲成为80年代恋情男女吐露心声的抒情经典,同时,这首歌也使李欧的音乐生涯达到了巅峰。这首歌曲在全世界广为传唱,流行至今,堪称经典之作。6月8日,“格莱美巨星音乐会”,李欧将亲临献唱,原声再现,为中国观众奉上这段“爱”的旋律。

  《此情可待》——一首歌挽救一段情

  “无论你去哪里,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在此等你;无论代价多大,或者我有多么心碎,我都会在此等候你……”一首《此情可待》,让中国无数歌迷认识了理查德-马克斯。在歌中,分离的思念、苦苦的等待以及那一厢情愿的誓言,通过理查德-马克斯磁性而沙哑的嗓音传出,让空气,似乎都弥漫着难以言说的相思的苦涩。

  据了解,这首歌是理查德-马克斯特意写给妻子辛西娅的。理查德新婚不久,他就开始了他的全球巡演。巡演期间,往往一连好几个月都不能见面,这让理查德和妻子辛西娅的感情出现了一些危机。为了挽救这段感情,他仅用了20分钟写下了这首《此情可待》,并在电话中唱给妻子听,终于挽回了辛西娅的芳心。

  《当男人爱上女人》——爱情世界的宣言

  “当男人爱上女人”是个温馨、恒久的话题。1992年,波顿凭借单曲“When A Man Loves A Woman”(《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再次摘获格莱美奖“最佳流行乐男艺人”大奖。这首歌,也成为每个陷入爱情的年轻人吐露心声的永恒经典。

  《我相信我能飞》、《靠近天堂》、《奇异恩典》……这些流传已久的格莱美金曲,在6月8日,都将经典重现。不管是摇滚的、乡村的、古典的,还是深情的、忧伤的、欢快的,在6月8日的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上,都将与你重逢,与你重温经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