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汝霖参加《最强音》惹质疑:只是想唱歌

2013年05月13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熊汝霖 熊汝霖
熊汝霖《中国最强音》 熊汝霖《中国最强音》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湖南卫视[微博]《中国最强音》北京站播出,在当晚的节目中,内地创作型歌手熊汝霖重返选秀舞台,演唱一曲英文歌《Mack the knife》。熊汝霖的参赛也引来草根歌手的质疑,而谈及参与这项节目的初衷,熊汝霖直言不讳:我只是想唱歌。

  熊汝霖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曾获得2006年央视《梦想中国》冠军,并先后发布《天下无敌》、《爵士熊·汝霖》《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音乐作品,因此作为小有名气的创作才子,熊汝霖现身评选现场时就被不少人认出。当天,熊汝霖选择一首爵士风格歌曲:鲍比o达林的代表作——《Mack the knife》。演唱结束后,熊汝霖也获得几位评委导师的肯定:导师陈奕迅[微博]直赞道:“很会唱歌”,甚至连导师郑钧也不禁开玩笑:“我给你两个Yes”,而导师章子怡[微博]更是直言表示:“好听的,我愿意买票去看你的演唱会的。”

  不过在台上表现淡定自若的熊汝霖私底下也面对不小压力。在采访中,有选手直接呛声表示不满,声称熊汝霖不应该来参赛。面对如此“被刁难”的境地,熊汝霖也用一句话道出自己的心声:“我只是想唱歌,所以我就来了”。 此外熊汝霖也坦露自己的心情:“有点像把我六年的一切名声或者怎样赌到这上的一种感觉。”如此看来对于这样一个热爱音乐的人来说,所做出的选择则是源于内心的坚持:“我想唱歌。”

  在获得进入训练营的资格后,熊汝霖将在下期节目闯关首轮训练营考验,届时熊汝霖将会再度用歌声演绎自己对音乐的理解。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