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称亏欠母亲 与女儿成房东租客关系

2013年05月10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小琥与母亲 黄小琥与母亲

  新浪娱乐讯 歌手黄小琥[微博]日前爆出与母亲的旧照。据了解,曾经年少轻狂的她一度与母亲关系决裂,而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母亲帮她度过难关。现在的黄小琥追忆起母亲来,总觉得亏欠母亲太多,如果能重来,一定要做个好女儿好好照顾妈妈。而身为人母的黄小琥和女儿却保持着房东和房客的关系,不仅收女儿房租,处处还要与女儿AA制,希望女儿能够独立面对生活。而最新单曲《放心不下》即是她对女儿的真实心语。

  母亲是内心深处无法愈合的伤疤

  据了解,黄小琥22岁时,与同为音乐人的男友相识很快坠入了爱河,不顾母亲的反对便与男友闪婚。而她的任性导致与妈妈关系决裂,因此与母亲有过长达4年的冷战期。不久之后,这段短暂的婚姻宣告破裂。那时的黄小琥生活窘迫,在酒吧艰难驻唱的生活甚至不能维持房子的贷款。母亲为了抚慰女儿受伤的心,在黄小琥最低靡时每天为她送去爱心便当,照顾她的起居。却没有意料在一次送饭途中母亲出车祸意外,双腿被撞伤,而后母亲的身体愈加的不好最终离开人世。黄小琥每每在回忆到自己母亲的时候,眼神里总会流露出悔恨欲绝的悲痛。

  与女儿是房东与租客的关系

  黄小琥谈及自己女儿时,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位好妈妈,一直以来都忙及工作忽略了照顾女儿,女儿从小跟爸爸一起住,高中后才搬来与黄小琥生活。他们母女的关系在外人看来很微妙,她们会一起旅行、逛街,但却不是会撒娇会吐露心声的亲昵关系,彼此的沟通相当简洁。直到现在黄小琥还向女儿每月收取房租,逛街购物各自付款。黄小琥表示,这是锻炼女儿独立性最好的方式。在新歌《放心不下》的发表会上,女儿偷偷为妈妈录制的一段关心的话,让黄小琥当场流泪。

  女儿现在已经长大,看到黄小琥每日奔波也会心疼不已。对于黄小琥的新恋情,女儿无比支持,还送了两本《如何找到性福》《抓住男人心》来鼓励黄小琥去勇敢追求幸福生活。目前正在积极备战6.22北京工体演唱会的黄小琥,一边忙着练歌,一边还要练习跳舞,可是女儿打来“爱心电话”的时候,黄小琥不改本色的回答“好了啦,好肉麻!”(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