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幕后班底一流 6月成都开唱

2013年05月16日05: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早报讯(记者 刘睿)即将于6月8日晚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的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备受乐迷关注。除了9位歌手均是格莱美大奖得主之外,音乐会的幕后班底也是国际一流。成都演艺集团透露,为了打造一台国际水准的音乐会,主办方请来了著名导演陈维亚操刀此次音乐会。

  陈维亚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副总导演、闭幕式执行总导演,先后执导过新中国成立50周年等大型文艺晚会,并担任了《图兰朵》等著名歌剧的总导演。这次格莱美音乐会,陈维亚设计了“大气、浪漫、温馨”的总基调。他认为,如果说北京奥运会是把文化中国、美丽中国展现给世界,那么这次音乐会则是中国音乐与世界音乐的一次深入交流、深情拥抱。本次音乐会的主题曲《今晚将成为美好的记忆》由著名音乐人卞留念亲自操刀,重新谱曲。卞留念认为,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在成都举行,是让中国流行音乐走向世界的重要契机,意义非凡。

  票务信息>>>出品单位:成都演艺集团北京同路唱响文化

  主办单位:五洲传播中心成都演艺集团北京同路唱响文化特邀主办:花样年控股音乐会官方网站:grammy.17yu.cn演出地点:成都体育中心演出时间:2013年6月8日晚8:00演出票价:内场区1200/1000/800/500/300美元看台区180/150/120/60/30美元官方总票房:成都演艺集团娇子音乐厅售票处(水碾河路48号)抢票热线:028-8445668884456111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