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柏林完美演绎

2013年05月16日12:3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云迪柏林音乐会 李云迪柏林音乐会
李云迪柏林音乐会 李云迪柏林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德国时间5月14号,钢琴家李云迪[微博]在德国柏林音乐厅上演了一场高水准的钢琴独奏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是今年李云迪继13场音乐会后的最后一场,可谓压轴之作。不少世界各地的乐迷专程赶来,只为现场聆听李云迪的音乐会。当晚,李云迪完美的演绎了新专辑最为著名的《月光》、《悲怆》、《热情》三首奏鸣曲。聆听演奏时的鸦雀无声,每曲终了后暴风雨般的掌声与起身大喊的“Bravo”,是德国观众对这位来自中国钢琴家真诚的赞誉与欣赏。本场音乐会非常成功,主办方在演出结束后第一时间到后台对李云迪表述祝贺,并立即要求今年一定要再来柏林举办音乐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