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狂》阿杜淘汰 田震自嘲像讲鬼故事

2013年05月17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晚,安徽卫视华语唱将音乐队战类节目《我为歌狂》播出第三期。本期节目中,由李泉[微博]、黄龄、高明骏[微博]组成的绿队全新亮相,迎战二度出征的黄队柯以敏、郁可唯[微博]和阿杜。而经过两期的磨合田震[微博]明显口误减少,更大方用讲鬼故事来自嘲。比赛方面,阿杜因赛前身体欠佳影响了发挥,在密室环节遭遇全票淘汰,他直言有些失望。

  田震主持口误减少 用讲鬼故事自嘲

  从《我为歌狂》播出伊始,田震的跨界主持就成为一大亮点。不过,这位昔日歌坛“大姐大”献出主持首秀后,却被调侃主持风格和说话节奏,像极了单田芳说评书,更被送名“单田震”。对此,向来淡定自若的田震不但不生气,反而在第三期节目现场勇敢自嘲。当期节目中,田震称自己和阿杜、高明骏很像,因为声音都属于沙哑派,接着抖了一个包袱给观众,“但人家是来这里唱歌的,不是来讲鬼故事的。”在《我为歌狂》开播之前,田震还曾立下“军令状”,保证不会像胡海泉[微博]那样口误,谁知她却在前两期节目中食言,“接下来继续”念成“继SHU”、“这是我们的规则”念成“规JU”……不过,经过前两期节目的磨合,田震的主持状态明显渐入佳境,不但口齿清晰流利,还能游刃有余操控气氛,更现场自嘲展露幽默功夫。

  柯以敏郁可唯抢歌 黄玲表现惊艳

  在本期节目中,柯以敏、郁可唯、阿杜组成的黄色战队迎战全新亮相的绿色战队,绿队由“钢琴王子”李泉、“转音歌姬”黄龄以及老牌歌手高明骏组成。在同唱一首歌环节中,黄龄和柯以敏分别演唱李泉的《哭了》。黄龄经过原唱李泉指点的版本令人惊艳,音乐专家团张东评论:“黄龄把这首歌改编得如此妖娆如此妩媚,听得我们在现场骨头都酥了。”在黄玲的压力下,老将柯以敏上场前直喝红酒壮士气,柯以敏的版本也被张东认为是“具有戏剧化张力的现场表演”。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哭了》本来是柯以敏和队友郁可唯共同挑中的一首歌,但商议后柯以敏劝说郁可唯放弃,下次碰到类似情况自己则让步,因此郁可唯选择了在第三轮诠释柯以敏的《想你想疯了》。

  阿杜全票淘汰 不讳言失望之情

  经过演唱对方歌曲、同唱一首歌、演唱队友歌曲、组曲串烧等四个环节的PK,绿色战队以六票险胜黄色战队,因此该队的阿杜、柯以敏、郁可唯进入密室环节。这一环节中,阿杜史无前例遭遇全票淘汰,这也就意味着音乐专家团、阿杜本人、柯以敏、郁可唯的四票都投给了阿杜。面对这样的结果,阿杜坦言“蛮残酷的”,同时对队友把票都投给自己表示了失望。但阿杜同时也表示,自己比赛前突然患病状态欠佳,对要演唱的歌曲也不够熟悉,所以表现得不够好拖累了团队。不过,阿杜也在其参加的两期节目中收获不少,“没能和队友走下去,我有些小失望,但感觉我在节目中又回到从前的自己,因为当一个艺人有时没有办法享受比赛。”(陈家堃/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