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录制《梦之声》与黄晓明同吃一苹果

2013年05月18日21:38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红、黄晓明背靠背 韩红、黄晓明背靠背
韩红、黄晓明交谈 韩红、黄晓明交谈

  新浪娱乐讯 韩红与黄晓明这两个老乡在《中国梦之声》的现场可谓是前所未有的“亲密”。据节目组透露,韩红录制现场不但时不时靠在黄晓明的肩膀上,兴起时还直接捧起黄晓明的脸蛋直接亲了上去,连一旁的李玟也惊呆了,他们关系竟然如此不避讳。

  之前韩红友情出演赵薇导演电影《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不惜自毁形象,一改军人本色,出演温柔的情感DJ“紫娟姐姐”。事后韩红也十分“无奈”。而黄晓明之前也曾经自爆赵薇是自己大学时期的心中女神,并且以赵薇拒绝自己而告终,先前更是不惜腿伤,和剧组请假力挺赵薇。这两个人与赵薇之间的关系可谓“剪不断,理还乱。”如今在《中国梦之声》上演“亲密爱人”为哪般?

  黄晓明担任《中国梦之声》导师前,遭到网上抨击,很多网友觉得黄晓明自己唱歌并不算很突出,担任评委够呛。韩红第一时间挺身而出,觉得黄晓明很幽默,每位导师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他当导师完全没有问题。

  而黄晓明面对韩红现场各种拥抱、亲吻,也照单全收。并且两个人还同吃一个苹果。韩红也时不时轻拍黄晓明的背,两个人暧昧起来完全不顾旁人。不知道当初韩红出演赵薇的《致青春》是否也有黄晓明的情分在其中?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