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谈招“宫”杨宗纬:分分钟的事情

2013年05月18日23:14  新浪娱乐 微博
戚薇 戚薇
戚薇身材高挑 戚薇身材高挑
戚薇笑容甜美 戚薇笑容甜美
戚薇展示新专辑. 戚薇展示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推出第二张迷你专辑《L to V秘密》的戚薇[微博]5月18日现身广州太阳新天地,举行新专辑签唱会。《L to V秘密》收录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的4首情歌,其中和杨宗纬合唱的《为了遇见你》广受好评,让戚薇在之前的宣传中大曝打算纳杨宗纬入“后宫”(戚薇好友团)。被问到招“宫”杨宗纬的进展,好人缘的戚薇表示:“这是分分钟的事,改天微博公布下。”得知杨宗纬第二天也来广州举行签唱会时,戚薇遗憾不能和他见面,祝福杨宗纬签唱会爆棚。

  《L to V秘密》除了有和杨宗纬合唱的《为了遇见你》外,戚薇在《我们我们》这首MV的拍摄中,邀请到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中的搭档李承铉[微博]助阵,大跳贴身热舞,也因此被传出绯闻。戚薇介绍这首MV邀请到珍妮花[微博]执导,尺度非常大,李承铉都答应帮忙出演了,自己也就豁出去了。虽然只是传绯闻,但却让粉丝们异常激动,催促偶像赶紧恋爱结婚。单身的戚薇笑称:“粉丝比我妈还急,可能是我的‘后宫’佳丽们恋爱的恋爱,结婚的结婚,但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这个打算不来的,如果35岁之前还没遇到对的人,总不能随便找个人吧?”

  谈到自己的择偶标准,戚薇透露希望对方各方面都比她优秀一些,大气,精神上高端的那种。戚薇否认自己强势,需要找更强的一方镇住自己,觉得夫妻相处应该是一种平等的关系,不一定要谁hold住谁。除了董璇[微博]、郑希怡[微博]、杨幂[微博]、唐嫣[微博]、佟丽娅[微博]等美女外,戚薇的“后宫”中逐渐吸纳李承炫[微博]、杨宗纬等帅哥型男,戚薇并没有从中挑选恋人的打算,反而笑称现在男生也多了起来,可以组织线下相亲节目,PK现在热门的电视相亲节目。湖水/文并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