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北京个唱梁静茹助阵 唱响双茹情歌

2013年05月21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茹芸 许茹芸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3许茹芸[微博]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曲目单提前曝光,30余首演唱曲目,囊括了许茹芸出道至今的情歌,更有意想不到的“芸式唱腔”全新翻唱演绎。重量级嘉宾梁静茹[微博]以及阿穆隆除了演唱自己的代表作之外,还将与许茹芸倾情合唱,碰撞出的别样火花。

  十年经典一夜唱尽

  据悉,许茹芸将在现场演唱《泪海》《独角戏》《如果云知道》等广大歌迷朋友们耳熟能详的大热曲目。每一首歌都带着年少青春不可磨灭的记忆,略带忧伤的怀旧气息定将触动每一颗有故事的心。

  许茹芸陪你诉女人心事

  以治愈风走过岁月的许茹芸,更将在本次北京演唱会上轻述女人心事。《白纸黑字》《猫与钢琴》《寄信人》这些在不经意间打动过我们的清新曲目,此番重新响彻耳际,是给曾经错过的歌迷朋友们二次发现的惊喜。

  全新演绎颠覆想象

  曲目表一经曝光,歌迷们纷纷表示对其中的部分翻唱曲目感到意外,同时也惊喜不已。《梦醒时分》《明天我要嫁给你》《红豆》《为爱痴狂》等华语歌坛里程碑式作品,将在经过了时间的沉淀之后,得到全新的编排,由许茹芸带来不同心情却同样精彩的演绎。尤其是崔健的《花房姑娘》,是将延续许茹芸上一张微醺专辑的音乐概念,还是经典芸式唱腔,或者另类摇滚再现,期待现场一见分晓。

  携梁静茹首度同台献唱

  本次许茹芸北京演唱会将出乎意料地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届时歌迷朋友们将在现场听到梁静茹及阿穆隆带来各自的成名曲,并与许茹芸倾情合唱。尤其是梁静茹更是首度与许茹芸合作,许茹芸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梁静茹,也十分期待和她同台演唱。如此,双倍的治愈会带来怎样的深情款款,令人十分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