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音乐会缤纷之声伴唱团开选

2013年05月24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晚,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唱响成都。作为音乐会重要的一个部分,歌手伴唱团也将成为当晚最闪亮的明星。

  经格莱美巨星音乐会组委会决定,本次音乐会将在成都地区甄选数十位优秀的歌手组成一支伴唱团,与格莱美巨星同台表演。本次选拔集结了成都几大音乐院校及音乐团体,定于5月25日14:00进行面试选拔。

  据了解,本次选拔活动已收到近300份报名申请,5月25日将对这数百个报名中筛选后的合适歌手进行统一面试选拔。同时组委会也表示,当天也会开放现场报名,给予比较晚知道消息的音乐爱好者一个比赛的机会。

  “此次伴唱团活动全部接受现场报名现场面试的形式,凡是前来参与选拔的选手必须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有一定的艺术文化与声乐基础,年龄18—28周岁,活泼健康,能合理安排时间,适应活动的培训及演出。”面试选拔为个人清唱,音乐形式不限,可自带乐器,每个选手演唱时间不超过两分钟,凡是来面试的选手不以组合形式参加,如果是原创音乐,将会赢得评委们的加分鼓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