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M赴韩拍MV 4minute南智贤任女主角

2013年05月30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M4M专辑封面照 M4M专辑封面照
4minite 4minite
南智贤 南智贤

  新浪娱乐讯 男团M4M于近日发行了他们的首张迷你专辑《神秘方程式》,并已赴韩拍摄专辑中的第二波主打曲《当你离开我》的MV。据悉,担任此次MV女主角的便是女子组合4minite的队长南智贤。

  不同于首波主打曲《sadness》,《当你离开我》是一首抒情的慢歌,讲诉的是一个男孩在心爱的女孩离开之后的那种忧愁和悲伤之情。

  据悉,《当你离开我》MV的拍摄制作将继续由韩国CUBE娱乐全力打造, MV中四位成员不仅会以全新的形象跟大家见面,其中的一位成员更是会与女主角有大量“亲密”对手戏,这位让大家猜测了很久的神秘女主角,便是M4M师姐团4minite的队长南智贤。

  从M4M练习生时期起,4minute就对师弟们十分关照,看着M4M成长起来的南智贤,对师弟们的评价一直颇高,在知道自己将要担任师弟们第二只MV的女主角后,南智贤便对这次拍摄表现出了十足的期待,她不仅推掉了自己在韩国的活动,为MV拍摄留出充足时间,更是早早就开始做起了拍摄准备,有了师姐南智贤的支持和鼓励,M4M增添了不少信心,并透露在拍摄的过程中南智贤给了他们不少建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