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表示希望不会和谢霆锋因为选手吵架

2013年06月06日14:2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晨报讯(记者 吴影)现如今选秀节目层出不穷,对导师评委的需求也多了,继同班同学黄晓明[微博]之后,内地偶像陈坤[微博]也正式出任选秀评委。

  陈坤曾以歌手身份出道被人熟知,随后转战影视圈。此番出任歌唱节目评委,也算是符合身份。昨日,陈坤也表达了自己初次担任评委的激动心情,更分享了其当年爱上唱歌的理由。而对自己的点评风格,陈坤表示由于是第一次当评审,也没有说有所谓的风格,但自己一定会真实地去表达,对于好和不好的选手都会告诉他们自己最真实的看法。而谈及另一位评审谢霆锋,陈坤表示希望不会和谢霆锋因为选手吵架,“他的努力让我看到了一个偶像真正的内在魅力,期待我们俩现场会有很好的交流。”

  陈坤、赵薇[微博]和黄晓明,曾经一直被认为同窗情谊深厚,还一度被传为北影“三剑客”。但因为赵薇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宣传,陈坤和黄晓明这两位好友的不同表现,三人的关系也一度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黄晓明即便有伤在身也力挺赵薇,相比之下陈坤非常冷淡。而在采访中,陈坤也曾表示自己与赵薇的关系从来都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好,也没有现在外界所传的那么糟糕。昨日,当陈坤被问到和赵薇的关系时,陈坤沉默不答,经纪人出场解围跳过了这个问题。

  而“三剑客”中的另外一位人物黄晓明,现在也在做某歌唱节目的导师,并且口碑不错。两人作为同窗,难免被拿来比较。对此,陈坤表示,自己和黄晓明没有

  可比性,“因为每个人表达方式不同,况且评委不应该是这个舞台的焦点,选手才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