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替陈妍希站台:跟James赶快和好

2013年06月09日19:41  新浪娱乐 微博
九把刀替陈妍希站台 九把刀替陈妍希站台

  新浪娱乐讯 陈妍希[微博]日前获文化部旗舰型流行音乐补助350万,遭轰“凭什么”!她9日不畏外界的流言蜚语,照常为新专辑《Me, Myself, and I》举行音乐分享会,好友九把刀[微博]也特地到场力挺,一句“很希望妳跟James赶快和好。”让现场顿时爆笑一片。

  因演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红的女神陈妍希,可爱的圆脸、短发与酒窝等招牌特征,也被网友发现与主持人于美人[微博]有几分神似,更被戏称为“年轻版于美人”。这次她举办音乐分享会,好友九把刀也到场力挺,对于陈妍希最近因新专辑获文化部补助,惨遭外界炮轰一事似乎颇心疼,开口就对着女神称:“最近听到妍希的新闻都很替她难过。”接着话锋一转,“希望她跟James赶快和好。”拿于美人婚变新闻开玩笑,让陈妍希听了也笑翻。

  陈妍希对这次演出打了75分的分数,虽然开心爸妈与许多好友都到场支持她,也坦言还有许多要改进的地方。谈起最近的补助风波,她说:“非常感谢唱片公司与工作人员努力帮我争取一些东西。”认为一个作品出来都会有正、负面评价,既然有部分网友批评,那一定会有另一部分网友是欣赏这张专辑的,只能用心去把所有的东西都做好。

  吴玫颖/台北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