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投票器被不明信号干扰疑受攻击

2013年06月11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最强音》录制现场 《中国最强音》录制现场
《中国最强音》投票器被干扰 《中国最强音》投票器被干扰
《中国最强音》中断录制 《中国最强音》中断录制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才爆出罗大佑骂哭曾一鸣,章子怡泪奔离席的新闻,在端午期间录制的冠军战第三场的现场,又出现了一个不小的插曲。在节目录制中500位听审团观众使用投票器为两组实力选手表现进行表决时,突然出现了大面积投票器无法使用的情况。整个录制现场因为这一情况中断了将近半个小时。

  在经历了紧急商讨和安排之后,得知投票器短时间内无法修复的节目组改用观众起立的方式进行人工投票,并请来到场监票的公证员现场监票统计票数,以保证节目的顺利录制。总导演廖珂表示,这一举动是为了让观众的选择在第一时间得到统计,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来进行表达,“我们也曾想过用《我是歌手》的投票箱模式,但是考虑到录制的时间,我们还是放弃了。”

  据了解,当时节目录制因为遭遇不明信号源的干扰,所以导致了整个投票系统的瘫痪。而记者在节目录制现场的手机通讯也遭遇到了影响。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个意外发生,廖珂也表示现场负责投票器的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也在进行紧急排查,疑是受到不明信号干扰。据悉,湖南卫视已经在第一时间紧急排查所有的信号源,以保证之后的节目录制顺利进行。不过总导演廖珂表示,节目现场的人工投票过程将会完整记录到本周播出的节目之中,“我们不避讳我们在工作之中的意外,而这种观众最直接情感的表达,我们也会毫无保留的放到节目之中。”而这期节目,也将会在本周六的冠军战中,得到呈现。

  对于节目组的紧急投票预案,现场观众更多的还是配合和理解。绝大部分观众都坚持到了节目的最后,听完了所有选手的演唱以及行使了自己作为第五导师团的权利。不少观众坦承,尽管起立表决的方式有点怪怪的,但是当听到选手让人热血沸腾的表演时,还是情不自禁地站起为他们投票,“现场的表现太精彩了,不管是哪种投票方式,我们都支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