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新歌被征婚节目选用 玩笑称版税多

2013年06月14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彦斌阿娇 胡彦斌阿娇
胡彦斌阿娇 胡彦斌阿娇

  新浪娱乐讯 年初胡彦斌[微博]和阿娇[微博]推出《在一起》合唱版本。阿娇通过英皇公司向胡彦斌邀约,将《在一起》对唱版收录在自己的首张国语专辑中,而这张专辑除了与胡彦斌有对唱之外,还有与吴克群[微博]的合作。因为吴克群也是胡彦斌的好友,在阿娇专辑发布会现场,当被胡彦斌调侃问到哪首对唱她更中意,阿娇表示不怕吴克群“吃醋”,自己更喜欢与胡彦斌对唱的这首歌曲,不仅朗朗上口,歌词也容易记住。现场,公司也请来了四位喜欢这首歌曲的小朋友,模仿《在一起》MV中的剧情。

  据了解,胡彦斌独唱版本的《在一起》也被各大电视征婚节目选用,此前这首歌曲就有在湖南卫视[微博]《我们牵手吧》成为牵手歌曲目,此次胡彦斌前往参加贵州卫视《非常完美》节目录制,发现这首歌在节目中出现的频率很高,节目开场全体男嘉宾跳起在一起舞蹈还有配套在一起手势,邀请胡彦斌现场演唱,最后嘉宾牵手成功后歌曲还不断反复出现,令他大呼看起来可以收很多版税。现场,主持人开起胡彦斌的玩笑,希望他可以坐上选手的位置为自己征婚,胡彦斌也表示希望自己可以早日找到意中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