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领衔《星力量》 王杰成首位明星导师

2013年06月17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资料图) 成龙(资料图)
王杰成首位明星导师 王杰成首位明星导师

  新浪娱乐讯 日前,随着卫视真人秀节目的不断涌现,演员的加盟也成为节目一大亮点。之前就有知名演员章子怡参与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而颇具人气的男演员黄晓明则去了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据悉,由成龙挂帅的山东卫视真人秀节目《中国星力量》与谢霆锋领衔的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也于近日同时启动。

  成龙不当导师当大使

  《中国星力量》出自由韩国三大经纪公司联手打造的真人秀节目《K-pop Star》,是一档对唱功要求极高的唱跳类音乐真人秀节目。日前,山东卫视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宣布即将启动《中国星力量》,正式邀请到在国内外都享有盛名的演员成龙担当“梦想大使”。此外,发布会还首次在国内真人秀节目中推出“小周末”概念,即于每周四黄金时段播出《中国星力量》。

  自山东卫视获悉,成龙此番出任《中国星力量》“梦想大使”有着自己的一番考量,“成龙大哥在圈内一直以提拔新人为己任,对于歌坛也不例外,他希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每位有着音乐梦想的选手圆梦。”

  两位浪子同时段“PK”

  此前,谢霆锋刚刚宣布担任《快乐男声》导师,这也将是王杰与谢霆锋两位“浪子歌手”时隔多年后的一场对战。二人同为英皇歌手出身,王杰与谢霆锋当年更因为《伤心1999》一曲的演唱权而结下宿怨,而王杰2001年演唱会被扣票事件也让二人的矛盾冲突达到顶峰。此次在同档期的真人秀节目中分别担任明星导师,这也将是两位“浪子”的一次隔空“PK”。(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