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艺娜《梦想秀》变圆梦大师 为歌迷圆梦

2013年06月17日22:26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艺娜 许艺娜
许艺娜近照 许艺娜近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16日),许艺娜来到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目的只为来圆自己歌迷的一个梦,并在节目中诉说自己的梦想,以及鼓励歌迷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节目开始,23岁的追梦人时英夫上场诉说了自己的故事,一直喜爱唱歌的他没有得到父母的支持,从未想把唱歌当作职业,但也从未放弃过追求音乐梦想的机会,只想放松自己,为身边的人唱出最动听的歌曲,他的梦想就是想出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时英夫表示非常喜欢自己的偶像许艺娜的每一首歌曲。这时,主持人邀请许艺娜上台,歌迷也感到惊喜与意外,圆梦大使许艺娜上场与追梦人简短互动,追梦人现场即兴演唱了许艺娜钟爱的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圆梦大使许艺娜也与歌迷简短的合唱了这首歌,并对歌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与鼓励。

  主持人简短的采访了许艺娜,许艺娜畅聊了新作品的动向,透露自己的全新专辑《想要爱》将在近期上市,并表示自己和其经纪公司美梦成真音乐对此张专辑都十分的重视,其专辑中的MV都是邀请知名导演在韩国拍摄的,专辑中的一些编曲也邀请了世界顶级大师制作,专辑中的每一首音乐都经过了层层的审核,力求做到最好。

  节目中,许艺娜简短的阐述了对此节目的看法,并诉说了自己的梦想,鼓励追梦人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专辑主打单曲《想要爱》。节目最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微博]代表为高音女王许艺娜颁发“爱心圆梦大使”奖杯。许艺娜表示,只要有梦想,就有实现的那一天,脚下只要有路,就能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