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首张EP推出在即 再现甜美歌声(图)

2013年06月18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温心(资料图) 温心(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温心个人首张EP《未知》即将强势推出。一直忙碌新戏拍摄的她不忘筹备自己全新EP的宣传工作。继先前网络上蹿红的《可爱颂》卖萌视频后,此次温心将再以甜美的歌声带领大家踏入快乐的音乐旅程。

  温心出道之初在影视及音乐事业上不断突破自我,展现新的成绩。据悉,由温心担纲主演的青春纯爱系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即将上映,她不但需要忙碌配合该影片的相关宣传工作,同时也为这部电影初试啼音,录制了影片主题曲。温心清新自然的风格受到了金牌制作人的一致肯定,几首优秀的作品被同时收录到了其全新EP里。温心坦言在这张EP的录制过程中融入了许多独特的感悟,希望大家能够体会到自己的用心。并称无论是拍戏,还是唱歌,都会竭尽全力,为歌迷和影迷们献上更好更精致的作品。

  据悉,温心接下来将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个人首张EP以及新戏《原谅我,来不及爱你》的宣传上,她表示在电影、唱歌等方面会继续发力,新作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