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逆袭战艾怡良晋级 陈奕迅首开唱

2013年06月22日00: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中国最强音》迎来逆袭战最后一战,八组歌手全力争夺最后一张通往冠军组的入场券,最终,艾怡良杀出重围逆袭成功,拿到了这关键性的最后名额。有趣的是,离别的舞台变成了一场酣畅的小型LIVE,导师陈奕迅[微博]、罗大佑、郑钧皆在尾声登台献唱,将气氛推至最高潮。

  在赛制体系下,八组选手小考成绩排名后四位的将首先出局,无缘逆袭舞台,而剩下四组选手,则会在舞台上展开两两PK:第一名PK第四名、第二名PK第三名。通过几位导师打分,排名前四位的依次是:艾怡良、墨绿森林、林军、尹熙水。

  快乐小哥尹熙水首遭淘汰 获章子怡[微博]邀唱电影主题曲

  尹熙水以小考第三名成绩首先登台,胖胖的身体却不似往常的欢脱,而是在背水一战的压力下唱起《放手去爱》。被降至逆袭组,首先已经失去了人气上的优势,而水哥唱功也不算中间的佼佼者,这一战对他来说,有种“听天由命”的感觉。“其实应该早点让尹熙水来逆袭组,因为在冠军组你有人气的帮助,但在逆袭组你只能靠自己。水哥在逆袭组唱歌让我马上耳目一新,觉得比在冠军组好很多。”听过水哥演唱,郑钧语重心长地说出这番话。

  迎战水哥的是小考第一名的艾怡良,这次,她选择了极具挑战性和危险性的、阿黛尔大热歌曲《Set fire to the rain》,“我听完这首歌觉得应该把她直接送入三强,后边都不用比了!”唱毕,艾怡良被章子怡略微夸张地夸奖,同时也获得了其他导师的极大认可,无疑,分数也成功赢过了水哥。

  于此,第一个与《最强音》舞台告别的12强选手,是带给这个舞台很多快乐的尹熙水。临别前,他抹着眼泪对自己的导师章子怡致谢,不仅换来了章子怡安慰的拥抱,还得到了她电影主题曲的邀约。

  艾怡良拿到冠军组最后一名额 离别舞台导师们登台献唱

  “终于可以唱到这首歌了。”小考第三名成绩登台的林军演唱前如是说。之后,他演唱了唐朝乐队的《太阳》,一首高亢奔放的的摇滚歌曲。“林军的唱法不一样了。”这是几位导师听完后从他身上找到的最大的不同。而与他进行PK的,是小考中获得第二名的墨绿森林;他们上台演唱了莫文蔚[微博]的老歌《盛夏的果实》,只可惜,小清新不敌激情派,墨绿森林的结果是败给了林军。

  艾怡良和林军,一个是十分多元、综合实力强劲的选手,一个是本场有了较大进步的选手,令又“不幸”抽到X导师的章子怡陷入了纠结境地。最终,她把这张珍贵的、通向冠军组的最后一张入场券,给了艾怡良。

  原本节目应该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但为了给未能登上逆袭战的四位选手一个离别的舞台,让他们唱完为《最强音》准备的最后一首歌,节目组特意在录制结束后,追加了一场小型LIVE。更意想不到的是,原本在台下充当粉丝的陈奕迅、罗大佑、郑钧,在尾声时皆登台献唱,将这场LIVE推向了最高潮。(佩茗/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