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上海演唱会舞台梦幻 感恩歌迷返场

2013年06月24日02:5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晚,“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追梦”上海演唱会在上海体育馆震撼登场。这次巡演是莎拉在2015年登上太空前在地球的最后一次演出,在中国仅安排了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北京五站。此次“追梦”巡回演唱会,莎拉延续了历次巡演高规格的国际水准,并融入她遨游太空的梦想,现场通过高水平的影像视频技术,使全场近万名观众伴着莎拉的天籁美音,遨游在神秘而又炫美的宇宙之中。

  千万巨资打造裸眼3D舞美 梦幻太空身临其境

  浩瀚的宇宙,绚丽的星云,璀璨的繁星,清冷的月球,那些人类向往的场景,在莎拉布莱曼的演唱会上,被一一呈现。而更精彩绝伦的是,此次巡演舞美造价千万,运用世界最先进、最具突破性的多种舞美技术,将舞台屏幕设为与人体眼球相一致的弧度,以虚拟和全息影像相结合。这项创新技术非常复杂,并极富戏剧性,舞美师用作为背景的巨型LED屏幕,呈现宇宙星空等绚丽画面,结合精心设计的电脑动画和灯光,演唱会现场为观众呈现了一个裸眼3D的梦幻“动态宇宙”的视觉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般仿佛置身于点点繁星之中。而莎拉一袭闪亮的长裙,跟随音乐轻轻舞动,配以她天籁之音,将全场观众彻底带入了如梦如幻的太空之中。众多到场的歌迷表示,演出的舞美已经美得难以用语言描述,希望能到北京再看一次她中国巡演的收官之站,再回味一下这种身临莎拉“太空梦”梦境的感觉。

  莎拉感恩中国观众的热情 天后返场致谢中国歌迷

  莎拉布莱曼用一曲《Angle》拉开了“追梦”的序幕,空灵的嗓音加上唯美的舞台设计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几乎每一次莎拉开口都能得到场歌迷的尖叫。莎拉对歌迷表现出的极度热情表示非常感动,整个演出中颇为卖力,当她以一曲经典老歌《Time to say goodbye》作为结束曲结束演出后,意犹未尽的观众一遍又一遍的喊着“Encore”,呼唤莎拉返场。而莎拉也一改欧美艺人来华表演不返场的惯例,再次出现在舞台上,为歌迷加唱了《Venus》《Deliver me》和《Aquestion of honour》3首歌曲,以表达她对中国观众如此热情的感恩之情。演唱会带给现场观众的震撼与惊艳,让歌迷高呼过瘾。中国巡演主办方华友数码的演出负责人寇洁表示,观众如此高涨的热情有些出乎大家意料,歌迷真是太“给力”了。

  在结束上海站的演唱会后,莎拉布莱曼将在6月2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为北京观众上演她的“追梦”演唱会。莎拉表示,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地,也作为她演唱《我和你》的故乡,她对北京演唱会有着更多的期待。我们希望在北京演唱会上,能听到曾感动全球的《我和你》,也希望莎拉将她这场蕴含高科技的裸眼3D的梦幻“动态宇宙”呈现在北京观众面前。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