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爆乳新欢起底:大三岁且是人妻

2013年06月28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伯与前女友赛琳娜 比伯与前女友赛琳娜
比伯“火爆”新欢 比伯“火爆”新欢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小天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和女友赛琳娜戈梅兹(Selena Gomez)分手后,口味也日趋重鹹,日前被直击和爆乳新欢在赌城玩跳伞,未料,对方不仅大他3岁且已是人妻。

  小贾斯汀的新欢乔丹欧舒娜(Jordan Ozuna) 外型火辣,经常在社群网站放上搔首弄姿的自拍照,并穿上低胸紧身上衣入镜,不吝展现傲人“胸器”,事实上,现年22岁的她在赌城担任模特儿兼女服务生,与老公分居1年多,正在办理离婚。

  至于赛琳娜戈梅兹的妈妈在她5岁时离婚,12日与2任丈夫于月中生下1女,而她最近在公园抱著相差20岁的继妹,看起来相当疼爱对方。其友人透露,她忙于工作和家事,根本不想理小贾斯汀交新女友的事。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