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偏爱帅哥型男 谭咏麟侃嘴角有泪

2013年07月02日19: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 吴佩慈[微博]此次跨界坐镇《我的中国星》,综艺范十足,非常抢镜。7月7日22点湖北卫视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吴佩慈见到帅哥轮番上场,直呼hold不住。时而娇羞地低下头,时而作痴迷状,被校长谭咏麟[微博]调侃见到帅哥竟然“嘴角有泪光”。

  嗔怪帅哥选手太优秀 pass卡不够用

  一位来自北京的硬汉型选手,绝对是个打得了泰拳写得了原创唱得了摇滚的纯爷们,一上台便令吴佩慈惊声尖叫,弹唱时撕心裂肺的投入,更是叫吴佩慈赞叹不已:“歌坛自王杰之后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这么man的歌手了。”而另外一位洋气的花美男走上台前,高挑的身材,分明的轮廓,立体的五官,令吴佩慈惊呼:“天哪,还有更帅的。”当场生气导演组给的pass卡不够用,对着选手说“我恨你们”,害自己左右为难。引得一旁的校长与沙宝亮[微博]哈哈大笑,纷纷调侃她来自 “外貌协会”。对此,吴佩慈也毫不讳认,长得帅的选手在她这里的确会加分,“长得帅的男生,对于女粉丝有很大的影响力啊。”

  小咖价格高? 吴佩慈跨界反成亮点

  面对今夏层出不穷的真人秀混战,评委理所当然成为吸引观众的一大法宝。自湖北卫视爆出邀请吴佩慈出任《我的中国星》评委后,曾经在网络上引起不小争议。据台湾媒体曝料,吴佩慈1集酬劳约100万台币(约合20万人民币),一季节目录完估计可赚入千万。消息一出,网络一片哗然,一时间,认为她太小咖、不够格当评审的质疑声四起。

  面对质疑,吴佩慈在《我的中国星》魔鬼般录制期间表现出来的专业与敬业;面对优秀选手,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对其全方位指导,表现出来的细心与爱心,都叫人叹服。而其直率的反应和犀利的点评,与校长、沙宝亮配合默契,在节目中也大抢风头,成为节目非常大的亮点,本周日22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