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凤凰传奇将亮嗓新民歌演唱会第三季

2013年07月03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民歌演唱会第三季开唱 新民歌演唱会第三季开唱
新民歌演唱会第三季开唱 新民歌演唱会第三季开唱
平安 平安

  新浪娱乐讯 继第一季张玮[微博]和萨顶顶[微博],第二季汪东城[微博]后,日前,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星光璀璨——2013年新民歌演唱会”第三季即将于7月5日20:40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火热开唱。

  据了解,第三季演唱会将继续主打潮流复古风,民歌精髓融合现代改编,让观众回味往日情怀。

  本次演唱会明星阵容将在第一季、第二季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平民大众选秀派代表《中国好声音》实力派唱将平安[微博]、张赫宣[微博]、多亮、王韵壹来袭,专业派选秀代表“2013年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奖选手王晰、王庆爽、周鹏、汤非、张大伟、徐莺洛火热加盟,民族派选秀代表《争奇斗艳——蒙藏维回朝彝壮冠军歌手争霸赛》的七大少数民族歌王倾情献唱。更有齐秦[微博]、凤凰传奇[微博]、徐佳莹[微博]、徐千雅[微博]、云朵,广受欢迎的少数民族歌手呼斯楞、阿鲁阿卓、扎西顿珠[微博]、曹芙嘉联袂献唱。

  第三季星光璀璨新民歌演唱会将在7月5日20:40于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播出,第四季新民歌演唱会预计将在10月与观众共叙前缘。(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