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德华李宇春无缘快男总决赛评委

2013年07月04日05:3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宇春(资料图) 李宇春(资料图)
刘德华(资料图) 刘德华(资料图)

  长沙晚报7月4日报道(记者 李倩 实习生 冷云) 6月29日,湖南卫视[微博]“快乐男声”开始播出六大唱区海选精华版赛况,在大众中引发强烈反响。人们在高呼“快男又回来了”的同时,对总决赛更加充满期待,尤其是总决赛评委阵容在先后公布谢霆锋、陈坤[微博]、陶晶莹之后,第四人迟迟未揭晓答案,引发了网友们诸多猜测。

  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此前盛传刘德华、李宇春或将担任第四位评委的消息已成“浮云”,取而代之的是由天娱公司董事长龙丹妮和湖南卫视节目制作调度中心副主任、《我是歌手》(观看)总导演洪涛轮流登上2013“快男”总决赛的评委席,为节目护航。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