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节目爆棚 昔日老超女再战心态淡定

2013年07月04日18:11  天天新报

  明年,中国最早的选秀“超级女声”就整整十岁了,十年间,无数的选秀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也诞生了一批选秀选手,然而真正能红且红得长久的却只有凤毛麟角的几个。今年选秀节目空前爆棚,昔日选秀选手纷纷回炉再战成为一大风景线,也让胡灵、易慧、张冬玲这些曾经熟悉的“老超女”重回到人们的视线中。重回选秀舞台,想再红一把?想改变不温不火的生活现状?记者日前联系采访了多位“老超女”,她们或继续唱歌,或开淘宝店、开酒吧,展开其他事业,总而言之,超女们的生活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惨,只是“换了一种生活方式而已”。

  今年选秀节目爆棚,昔日选秀选手纷纷回炉再战,仅仅广西卫视的“新民歌”类音乐节目《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就前前后后来了近十位选秀选手,也让观众在时隔多年后再度看到了那些曾经熟悉的脸孔,这其中包括2005年“超女”8强易慧、2006年“超女”12强胡灵、30强张冬玲,2011年“花儿朵朵”总冠军汪小敏等。人们想当然地认为这些“老超女”们再来,是为了增加人气与曝光率再红一把。胡灵告诉记者,在参加《一声所爱》之前就曾和好友易慧交流过,如果再红一次,还愿意吗?“结果我们都不愿意,红不红只是个状态,我们都曾经历过粉丝们的前呼后应,而经历过那么多事情之后,我们已经不需要用这些浮夸的东西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红的唯一好处可能是赚钱比较快,但现在的我们已经不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