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出道10年专辑成绩丰收 个唱将起跑

2013年07月08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俊杰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微博]自3月13日发行新专辑《因你而在》,华纳音乐耗资打造10支MV和10部微电影,预购首日即获得好成绩。

  其实今年对JJ林俊杰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刚刚度过了10年的里程碑,即将往下一阶段迈进,前9年(出道至2013年初)的努力在今年获得验收,交出了第10张专辑《因你而在》如此漂亮的成绩。新的开始则从下半年起跑,7月13日、7月14日就要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接着展开21场(目前已签约)世界巡回,对JJ林俊杰来说是一个全新巡回也是全新挑战。

  JJ林俊杰得知第10张专辑《因你而在》在市场上获得如此好评,销售也创下佳绩,他非常开心,笑说:“是大家一起努力而来的成绩,但也给了我非常大的鼓舞,因为10年走来真的不容易,特别是回头看看这一切,接下来我也会更努力去创造下一个10年的里程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