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星》首秀 韩范足获高人气

2013年07月08日00: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family”组合,其中一位酷似李宇春 “family”组合,其中一位酷似李宇春
最正能量“袖珍三公主” 最正能量“袖珍三公主”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用它的实力证明:自己是今夏唱歌真人秀混战中的一匹黑马,从今天开始,谁都不能忽视拥有九大评委,6大重磅嘉宾的《我的中国星》,阻挡它成为周日档竞争中的一个强音。而原版引进自韩国第一真人秀《SUPER STAR K》的该节目,也向世人宣告,继荷兰、英国、美国之后,真人秀调向了“韩模式”。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我的中国星》震撼首秀,从让人惊艳的选手、犀利麻辣的评委,到恰到好处的音乐、浑然一体的剪辑……第一期几近完美的表现,大大超出了观众的预期,秒杀了荧屏前的观众。这档源自韩国超高人气的《Super Star K》,果真如之前传说的一样,韩范儿十足,气势恢宏的开场,唯美的画面,流畅的起承转合,紧紧地抓住了眼球,令人非常震撼,欲罢不能!

选手风格多样不雷人  Family组合忧郁气质虏获网友心

  首播节目中,选手类型形形色色,风头直逼评委。其中,一对双生花组合“Family”最受瞩目。姐妹俩一个留着披肩长发柔情似水,一个却剪着时髦短发男孩气十足。性格和气质完全迥异,让评委都难以相信这会是双胞胎。是什么造成了如此大的差别?

  原来,姐妹俩3岁时父母就已经离异,姐姐聂诗跟着爸爸长大,所以被当作公主一样带大;妹妹齐浚羽跟着妈妈长大,因为希望能够保护妈妈,所以养成了男孩子性格,颇有几分李宇春的帅气范儿。随后的演唱更让人惊奇,一个声音柔情甜美,一个中性风十足,完全不同的音色却自然完美的配合,令人动容,完全征服了评委。曾宝仪甚至抑制不了内心的感动,眼中泛起泪花,拍桌子直呼,“天呐,我受不了了,受不了,真好!”。伍佰[微博]更是现场作诗:“阴天碧蓝的湖水,淡淡哀愁的甜蜜。”一经播出,两人这种清新质朴的气质,萌翻了一众网友,纷纷留言支持她们,希望她们能够一家团聚,享受亲情!

  除了这对忧郁气质的组合,叫着奇怪名字的“Dewen和拖鞋”组合,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Dewen和拖鞋”组合,一男一女、一胖一瘦,一个唱一个说,轻松自然、随性快乐的演唱风格感染了全场,甚至让评委都忍不住跟着轻轻哼唱起来。率先开场的他们,赢得了评委的满堂彩,也为第一场的比赛开了个好头!

  随后,一位大男孩的出现更是让人为之一振!他就是在雅安地震中一人救出舍友全部贵重财产的“中国好室友”黄昱舟。曾拒绝过多家节目邀约,坦言不喜欢被太多人注视的黄昱舟,此次却与宿舍的5位兄弟齐齐上阵,甚至还带上了一只小乌龟,合唱了一首《朋友》,全场瞬间满满都是爱,伍佰老师拍手叫好,直呼过瘾!

  《我的中国星》首期节目出现了与评委沙宝亮[微博]渊源颇深的两位选手:一位是曾在跳水节目中PK过,被称为“既生鱼何生亮”的法国美女金小鱼。面对一线明星沙宝亮,金小鱼戏称自己是“十线艺人”。金小鱼今年演艺事业发展迅猛,在十米跳台,我们见证过小鱼的运动天赋,在湖北卫视《全球华人年夜饭》跨年演唱会上,担任主持的金小鱼,字正腔圆;在《我的中国星》比赛现场,金小鱼演唱了中文歌曲《完美的错误》,紧接着表演了一段热舞,热辣性感的舞姿甚至吸引评委伍佰摘下了墨镜,看个明白。

  资深的音乐制作人刘佳不仅是沙宝亮的朋友,同时也曾为很多大牌歌手——王力宏[微博]、李宇春、成龙[微博]大哥等人写过歌,左右为难的沙宝亮竟然在现场代谭校长向其邀起歌来。面对沙宝亮难掩“私心”的力保,金小鱼和刘佳最终都顺利晋级。引发了网友对其的质疑,而两人在《我的中国星》的舞台上能走多远,究竟是凭着自身的实力还是因为评委“赠送”的人情,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 也有不少给人惊喜,令人感动的草根素人。“破音王”余政飞一上场每次高音必跑调,却在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时惊艳全场;自诩“情歌王子”的北大法律系高材生--李镇江,跳舞的动作一抽一抽,好似“爬墙哥”,给大家带来阵阵欢笑,但是他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与《泰囧》中王宝强[微博]如出一辙的动人故事;还有与老伴穿着情侣装亮相仍怀揣着音乐梦想的75岁老人黄格超,一曲歌曲《我爱你中国》让曾宝仪忍不住掉下眼泪,三位评委不约而同地站起来为他鼓掌,随后伍佰一句感觉老人“像是穿着情侣装来踢馆的”又把大家拉回轻松的氛围当中…… 

评委不煽情不狗血只点评   沙宝亮大摆乌龙  

  《我的中国星》第一场比赛率先出场的5位评委,此次一改真人秀节目中夸张的演绎方式,不煽情不洒狗血,认认真真地为选手点评,给出音乐、人生道路上的意见,让选手们受益匪浅,也让网友们感叹:“终于来了一档评委不再演戏的节目,赞一记!”

  昨晚的首播节目当中,重量级评委接连登场。外表和蔼其实标准严苛的校长谭咏麟[微博],首次与国民偶像沙宝亮、“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微博]合作,现场尽显25岁帅哥年轻风采,精力充沛,中气十足,金句频出。面对选手,他不仅给出音乐上的指导意见,还为其规划起了未来的人生路,让人不得不感叹,校长的专业性以及责任心;但是对待评委,校长可就没有这么严肃了哦,调侃吴佩慈看到帅哥不淡定,竟然用“嘴角泛起泪花”代替“流口水”,让吴佩慈羞红了脸。

  而被伍佰戏谑成为“沙教授”的沙宝亮,此次比赛中,他却自摆乌龙,让选手在燥热的夏天硬是洗了一个“三温暖”,体会到了从低谷到山峰的极限刺激。这位叫做叶星眩的选手,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为了当歌手能够牺牲什么?”他给出了“除了父母,其他都可以牺牲”的答案。唱功不错,外形也颇为帅气的他,得到了一个YES、一个NO,沙宝亮此时却斩钉截铁表示:“因为你的这句话,我是一个NO”!叶星眩只好失望地退场了。意外的小插曲不仅让选手措手不及,连评委也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在选手退场后,曾宝仪小声地凑上前去,“沙宝老师、沙宝老师,您是不是听错了,他说的是“除了父母,其他都可以牺牲”啊!“奥、奥。”恍然大悟的沙宝亮,立马召回了选手,改回了一个YES,让选手从地狱到天堂,顺利晋级!网友直呼:“沙宝,拜托别神游,不是每个选手的心脏都那么强大!”

  摆完乌龙,沙宝亮一改平时的正襟危坐,也耍起宝来。录制空隙,他拿起3个饮料灌,接连抛起接下,秀起杂技功底,一边玩一边还说道“我会,我真会哦”;时而掀起自己的裤管,调侃道:“裤管短怎么啦,我的也很短啊!”露出孩子气的活波一面。

  曾经担任过主持的吴佩慈,绝对是外貌协会的,完全不能抵抗帅哥的诱惑。节目中,她不仅难以对长相帅气的男生说“NO”,还极力替他们向其他评委说情。当帅气逼人的李柏霄亮相时,她犯起了花痴,不住地称赞“帅”;而硬汉孙浩雨出场时,她更是忍不住赞叹起了“歌坛自王杰之后就再也没有看到这么MAN的了。”连连给出的YES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甚至有网友表示:“台湾来的都这么花痴吗?陶晶莹就是走这个路线,吴佩慈也要走这个路线不成?”

  而首次入驻内地当评委的伍佰,在造型上特意下了一番功夫----一身黑衣,一副墨镜,一把黑扇,霸气外露。节目中,伍佰在毫不留情地接连“NO”掉几个乐队之后,获封“乐队杀手”。原以为他会“冷酷到底”,没想却在开烤肉店的三人男子组合“太阳雨乐团[微博]”面前被强吻“破功”。之后伍佰老师更在金小鱼面前“大跌眼镜”,让牙尖嘴利的曾宝仪一番调侃,引得全场爆笑。

韩国编剧左右节目进程  好戏还在后头

  选手之间也会上演“甄嬛传”?四天三夜的训练叫选手希望被淘汰?众多关于对节目的疑问将一一呈现出本来的面貌,好戏刚刚开场,重要的在后头!

  不同于以往草根参与的节目,《我的中国星》更注重针对每个有特色的选手为他们量身订作方案,以激发其潜能。其中,“编剧团队”的引进更是最为特别的一环。据中方总导演臧志介绍:“这个节目跟国内其他节目绝对不一样的地方是有个强大的编剧团队在后面支撑,在韩国称他们为‘作家’。他们像隐形人一样全程跟踪每个选手,凭借敏锐的洞察力来发现每个选手的特点,设置有针对性的任务,让选手的性情得到最淋漓尽致的展现,让节目真正实现‘真人秀’。”据悉,《我的中国星》的编剧团队非常强大,所有作家都是具有至少10年的工作经历,不少都是韩国当红综艺节目的御用编剧。正是因为编剧的介入,所以这个节目才会看点十足,颇为精彩!

  而这些展现选手舞台下的另一面的精彩内容,将会在后期的节目中逐一放送。任务如何升级,选拔形式如何多样,草根如何逐步提升和发展,如何一步一步被“私人订制”地打造成为一个明星,站在《我的中国星》越来越大的舞台上,将成为该节目的最大亮点!走进10强的选手们还会经历一个更为特殊的考验,就是在十强选手产生后,他们将会被送到韩国进行为期40天的训练。40天里将完全按照韩国的“造星模式”从造型到舞蹈、歌艺、服装等进行全方位包装,让人充满了期待!

  今年暑期,大大小小有13档真人秀节目,在激烈的收视混战中,刚刚播出过第一集的《我的中国星》,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和赞美。强调惊喜的转变,选手的成长性的《我的中国星》,节目的制作过程也让人充满了期待!下周日22点,预选赛的第二期,相信依旧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