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吧改编经典 王栎鑫调侃刘忻是女友

2013年07月19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DL组合与王栎鑫 DL组合与王栎鑫
大山邹宏宇深情相拥 大山邹宏宇深情相拥

  新浪娱乐讯 每周六晚21:50,央视音乐频道精心打造的全民互动音乐Live秀《一起音乐吧》准时开唱。据悉,在本周“深情对唱”主题情歌中,麦霸唱将们将以意想不到的组合形式唱出情深意浓的经典歌曲——王栎鑫[微博]、刘心[微博]、刘忻[微博]、DL组合、金池[微博]、大山[微博]、权振东、邹宏宇全新阵容再次集结。节目录制中,王栎鑫竟言“绯闻女友”是刘惜君[微博],“正牌女友”是刘忻。刘忻略显羞涩,调皮回应:“是说我的新专辑《我是你的女朋友》么?”

  王栎鑫称刘忻“正牌女友”

  本周《一起音乐吧》“全民疯神榜”之“那些年,我们一起深情对唱过的情歌”中,王栎鑫大胆公开,称刘忻是自己的“正牌女友”。此话一出,引得现场歌迷更是尖叫不止。此外,这对“情侣麦霸”将献上一曲《相思风雨中》,两人各站舞台一端深情遥望。此番三“心”同台,麦霸队队长刘心牵过刘忻对唱《明明白白我的心》,随后,王栎鑫为争回主动权走顽皮路线——学邹宏宇独特唱腔。

  刘心跳舞被打马赛克

  当被问及想要合作对唱的偶像时,刘忻清唱起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曲目,引得队长刘心上前伴舞。由于舞技太差,众人调侃编导不如只把刘忻留下,把跳舞的刘心打上马赛克。而唱将队队长大山绅士范十足,对金池照顾有加。大山更坦言,除了想跟“姐姐”对唱外还想与萧敬腾[微博]同台,因为“我是sunshine,笑起来很阳光,刚好搭配雨神。”

  参与全民互动新模式

  此番《一起音乐吧》践行“你的榜单你做主”的理念,让观众通过投票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手来唱自己想听的歌曲。(投票途径:《一起音乐吧》新浪专题页、《一起音乐吧》新浪官方微博、短信等)刘心、MIC、李炜[微博]、张玮[微博]、汪小敏、平安[微博]、金志文[微博]、张赫宣[微博]等众多麦霸唱将皆由歌迷投票选出。(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