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直播上演残酷厮杀 20强荣耀诞生

2013年07月20日03:44  新浪娱乐 微博
20强合影 20强合影
20强合影 20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快男全国20强诞生战第四场在一片紧张与刺激的气氛中落下帷幕,16名待定选手使劲浑身解数全力冲击,最终,赵浴辰、欧豪、于朦胧、杨洋、白举纲、王启6位幸运男孩把握住最后的机会,至此,2013快乐男声全国20强选手全部诞生,他们分别是宁桓宇、左立、于湉、张阳阳、华晨宇、耿琦、饶威、范世琦、郑永单、哈斯、贾盛强、宋伟、王启、欧豪、阿克江、王博文、赵浴辰、于朦胧、杨洋、白举纲。 

  在昨晚的比赛中,66强快男的最后一组登台演唱,北京唱区的范世琦选择了自己最合适的歌曲,完美的现场表演打动了评委的心而直接晋级。接下来的比赛,交给了三场比赛中待定的16位选手们,四位评审将待定选手分成了深情大叔组、掀翻舞台组、校园纯情组以及极品组四个组,残酷的比赛和选手们背水一战的士气,让比赛更具悬念!

  追逐梦想 背水一战下的精彩比赛

  来自北京唱区的赵浴辰最近火了一把,因为长着一张大方脸,在上周比赛中赵浴辰被李宇春幽默的调侃:"方脸即将成为流行!"而今晚又春春继续发力:“我喜欢他,我一个人方脸孤独很久了,好不容易出了这一个,我要为方脸代言!”春春的玩笑引发了网友的跟风,赵浴辰“方方”的外号也就此而来。“方脸就要流行了,我的春天就要来了。”赵浴辰在开唱前自信满满的说。

  其实赵浴辰是一位职业的音乐人,也有过快乐男声的比赛经验。沉淀已久的他昨晚终于迎来了爆发,用他独特的嗓音唱出了一首《我终于失去了你》,将观众们带到了他忧伤的故事中。演唱得到了评审的一直好评,最终成功晋级。从北京唱区10强诞生记开始就一直在场下的母亲一如既往的穿着那标志性的旗袍看着赵浴辰,泪眼婆娑。

  经历相似,但结局却不同,晋级,淘汰就在一瞬间。昨天的凌晨两点,东北小伙子魏一宁在睡觉前发布了一条微博:“明天叫醒我的不会是闹钟!是梦想!”引来了将近5000粉丝的评论。这位22岁的追梦男孩在快男的舞台上的追梦历程颇为坎坷,2010年家中的突发事故让当时已经进入全国60强的魏一宁不得不暂时放弃自己的梦想。沉淀三年,追梦人继续追梦,但因上周比赛中组内选手太强而沦落待定席。而昨晚待定席上的魏一宁表现得尤其的镇定和冷静,三年的沉寂让他看淡了结果,却注重比赛的整个过程。一首《那些年》,既追忆了魏一宁在快男舞台上的坎坷经历,也抒发了魏一宁对未来比赛的无限憧憬。虽然比赛的最后魏一宁被淘汰,但那坚持的精神却一直留在了场上,感动了很多的人。

  张扬个性 90后选手成为20强主力

  随着昨晚比赛的结束,2013快男全国20强选手已经全部出炉。总的来看,20强中“90后”的选手占据了绝大部分。“有创意”,“有个性”“有实力”的特质让这些选手受到了观众和评审的好评,而昨晚的比赛中“90后”选手也有精彩的发挥。

  要为“90后”代言的“RAP王子”欧豪在周四的比赛中阴差阳错的进入了待定席。但“真金不怕火炼”,欧豪这位"90后"的“真金”能否经得起比赛的考验呢?答案是肯定的。昨晚欧豪被分在了“掀翻舞台组”,与杭州唱区同样强劲的唱跳型选手肖力志同台竞争。

  整场比赛非常的白热化,肖力志非常有经验的现场演唱给了欧豪非常大的压力。但只要欧豪一上场,整个舞台就像是为他准备的。待定席的紧张比赛成为了欧豪的个人秀场。自信满满的微笑,健康结实的身体,手到擒来的RAP说唱,再加上一首自己原唱的《嘿,哥们》,让现场所有的人跟随着欧豪的律动摇摆着。一个月的比赛,让选手们的感情非常的浓。这首《嘿,哥们》带动了现场所有选手和欧豪一起演唱,兄弟之情在这一刻体现。

  “虽然我不喜欢吃甜品,但我非常喜欢欧豪的风格,我艰难的把这一票投给欧豪。”李宇春把最后关键一票投给了欧豪,欧豪也成功的拿到了20强席位的门票。

  而同样来自成都唱区的白举纲也是一位标准的“90后”选手,外号“小白”的他一直得到了评审陈坤[微博]的肯定。“我非常的注意你,闭上眼睛不看你都可以知道是你在唱歌。无法想想19岁的男声的声音会有这么多的沉淀。”白举纲的完美演唱让他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晋级。

  面对质疑 他们证明了自己 

  来自北京唱区的“怪咖”王启总爱给人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早在周四王启比赛时,评审李宇春就力挺他的演唱:“一听你唱歌就开心。一口浓浓河南味道的普通话,一副大大的圆框眼镜,再加上独特的唱腔。让王启一开唱就从下里巴人的风格变身成为阳春白雪男神。“没有我你们找谁玩啊?”王启在比赛一开始为自己这样的拉票。

  “这次我心中真正的快乐男声属于王启。”李宇春在面对三票通过王启的时候毫不犹豫的说到,并把最后的一票投到了王启的身上。现场迸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可见王启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和他独特的声音完全的征服了四位评审以及现场观众的心。

  绝对杀伤力的微笑,186的身高,考上过剑桥大学的头脑,94年出生的年龄,从小加拿大生活的经历,让严禹豪成为了许多少女心目中的完美男神。但在上周的比赛中,严禹豪的发挥却不尽如人意,更是引发网络上对他唱功的质疑。而昨晚严禹豪拿出了自己拿手的英文歌,与乐队配合一起完成的《Streets  of  London》展现了严禹豪在演唱上的实力。也许没有最完美的声线,也许没有专业的歌唱技巧,也许没有最后的晋级,但小小年纪的严禹豪在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以及对待失败的乐观态度还是打动了很多人。

  比赛太残酷 现场的所有人都哭了 

  从海选开始,陶晶莹、谢霆锋、陈坤三位评审就战斗在一线的比赛前线,评选了很多很多的选手。彻夜的讨论,不断的翻看选手的视频,让三位评审对自己亲手选出的选手们都了如指掌,也有着深厚的感情。当“厂花”陈坤点评“校园纯情组”的时候,惋惜加上怀念让他不禁忍不住情绪哭了出来。“比赛太残酷,每一位的待定选手,我都非常熟悉非常喜欢。”看得出来,陈坤对选手的感情非常的深。

  主持人介绍陶晶莹是刀子嘴豆腐心,其实陈坤也是一样,对选手的珍惜和爱才,点评才更加发自内心。不仅是评委对选手的感情,选手们之间的兄弟情谊也是相当的深厚。看着魏一宁和王博文离开的背影,19岁的阳光男孩杨洋完全没了晋级的欢乐,当场放声大哭。评审、选手、主持人都是几度哽咽。这就是现场直播的魅力。现场的所有真实情感、所有真实故事都在我们的眼前发生。

  经过了亿万观众、评审以及残酷赛制的层层考验,2013快乐男声的全国20强已经全部出炉。作为2013年度原创偶像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以给人快乐为主旨,以平民化、多元化的包容性为基础,营造大场面,寻求真偶像!想唱就唱,听我的!2013快乐男声,让世界听他们一次!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