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选手曾击败张国荣 与谭咏麟组团

2013年07月19日23: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伟强与张国荣旧日合影 钟伟强与张国荣旧日合影
钟伟强翻唱阿黛尔 钟伟强翻唱阿黛尔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晚,第二场《中国好声音》迎来了有史以来年龄最大的学员--60岁来自香港的钟伟强。虽然早已年过花甲,但是钟伟强浑身散发的摇滚精神令导师们折服,他更自曝曾在七十年代参加歌唱比赛击败张国荣,并和谭咏麟组乐队为梅艳芳写歌。当晚,好声音工作人员“欧阳梦粥”发长微博,详述了他眼中的钟伟强及节目录制过程中鲜为人知的故事。

  钟伟强曾歌唱比赛赢张国荣 与谭咏麟组乐队 

  据悉,钟伟强曾经是张国荣“亦敌亦友”的师兄。两人上世纪七十年代参加歌唱比赛时,钟伟强一举夺冠,而张国荣屈居亚军。作为香港乐坛的资深前辈,钟伟强还曾和谭咏麟一起组建乐队,并为梅艳芳写过歌。不过,因为他个性急躁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后来转行做了保险,一做就是几十年。

  曾有三次失败婚姻 因女儿而数度忘词现场泪崩

  虽然谈起自己的过去,钟伟强内心掩饰不住对曾经辉煌的骄傲。但好声音的“故事策划人”欧阳梦粥当晚22:12发长微博,详述了这个驰骋疆场多年的老人,是如何被女儿的电话击溃,并数度忘记歌词的。微博中表示,钟伟强曾有过三段婚姻,但因为他经常沉浸在音乐中不管不顾,三段感情都已失败收场,女儿也跟妈妈居住,至今已多年未联系。

  因为要来参加《中国好声音》,钟伟强希望女儿来观看,遭到无情拒绝后的他十分失望。不过出征前钟伟强收到了女儿的电话,“爸爸,我爱你!”钟伟强激动得一夜未眠。想起女儿的电话,钟伟强的小小傲气被彻底击溃,录制歌曲时两度在同一处忘词,一度泣不成声。节目组两次被迫为钟伟强中断录制,第三次他走过了心里的坎完成了演唱。不过,这种为一位学员多次录制的案例,在全世界好声音的舞台上都是绝无仅有的。(陈家堃/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