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最美和声》才艺多 9月将办演唱会

2013年07月29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泉组零选中 海泉组零选中
羽凡收获两名学员 羽凡收获两名学员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行首张重唱精选集《拾伍》的羽泉[微博],将经典作品大翻样给歌迷听,又在《最美和声》第二期的竞演舞台上,上演了一出身份大调换的戏码,一向苛刻较真儿的羽凡此次收获两名学员,而好好先生海泉表现意外零选中,如此戏剧性的结果,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大跌眼镜。

  本期节目中,导师胡海泉[微博]钢琴、口琴轮番上阵大秀才艺,迷倒现场一片观众。与海泉搭档的第一位学员是来自四川边远县城的普通女孩刘绿叶,她的家人并不支持自己唱歌,这次出现在舞台上,也是海泉亲自前往她的所在地找到她。此次两人选择了齐秦[微博]的金曲《外面的世界》,伤感的歌词也恰如其分的唱出了绿叶追梦路上的坎坷和阻力。海泉温润的嗓音,搭配绿叶纯净水般的音色,仿若一股泉水干净清澈,清新自然,余音绕梁。海泉的第二位学员丁泽强,是一名即将在8月份完婚的准爸爸,为此海泉主动请缨当孩子的干爸。随后两大男声共同演绎了罗大佑的《恋曲1990》,感情真挚,富于浪漫气息。两首歌一静一动,均展现了海泉组强大的改编功力,但很遗憾,两名学员最终未能入选。

  观看了首期节目的观众不难发现,四名导师里属陈羽凡[微博]最苛刻最较真儿,首期节目不仅点评毒辣,更狠心淘汰组里帅哥学员黄永卓,成为当晚唯一淘汰学员的导师。在第二期节目中,羽凡先后搭档可爱胖小子贾剑龙[微博],一把吉他上阵带来一曲《忘记你我做不到》;以及与沙哑女声韦婕合唱伤情歌《我们的爱》。两次演唱,均配合默契相得益彰,最后令羽凡实在难以取舍终将两名学员双双收入麾下,成为当晚收获最多的导师。

  两位导师音乐“武器”齐上阵,让观众深感:“两位玩真的!”“综艺节目做出了演唱会的感觉!”哥俩坦言,无论何时,做音乐都要以最大的诚意投入其中,同时也是在为即将在9月7日以及9月21日举办的泉州、深圳演唱会做更多的尝试,希望可以有更好的表演内容呈现给歌迷朋友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