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选手入住城堡 于湉拜小强为师

2013年07月29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湉 于湉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进10的第一场比赛结束,快乐男声们也正式入住男生学院。在全新的生活环境里,这群青春男生们将擦出怎样的火花?24小时监控,严格的时间安排,面对陌生的生活方式快男们又将有哪些反应呢?回顾十强诞生战第一场,突发的意外令所有人措防不及。

  快男达到城堡,刘美含任管家,之前关于管家选的种种猜测终于尘埃落定。相对于贴心管家的处处照顾,体能教练的到来让快男们倒抽一口凉气,看着身材健美的教练,不知道之后还有哪些残酷考验在前方等着我们的男生们。而在入住之前,所有男生们整装待发,可这个“装”也是千奇百怪令人忍俊不禁,他们究竟会有哪些私密小物将带进城堡呢?入住之后,听说于湉都拜小强为师了,专业科班出身选手投奔非科班的业余音乐爱好者门下,这又闹的是哪出?

  惊喜接踵而至,刚入新家的快男们第二天就得到记者们的突袭查房,快男私密生活大曝料。谁有小白兔娃娃,谁带着枕头入住,爱玩拨浪鼓的又是哪位男生?意想不到的快男生活令人惊喜不断。

  而上周五十强诞生战的结果亦让选手们意外不已。李宇春放弃一向力挺的方脸同类赵浴辰,陶子放弃自己最爱的酷帅型选手居来,当晚落差最大的选手杨洋如今又是怎样一个状态?湖南卫视《想唱就唱》节目精彩,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