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点评新一季快男 坦言最爱贾盛强

2013年07月30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楚生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三年,快乐男声重返荧屏,经过三个多月的奋战,左立、于湉等五名选手已率先进入全国十强。作为07年的快男冠军,陈楚生在做客某节目访谈时,就表示非常关注今年的快乐男声,他不仅以师哥身份点评新一季快男,更是表示对同是原创的贾盛强印象非常深刻。

  六年前,陈楚生抱着一把吉他,真挚而朴实的声音,让观众记住了他淳朴的外形,也记住了《有没有人告诉你》等动听的歌曲。因为种种原因,这四年来,陈楚生渐渐远离了曾经梦想起航的舞台。直到在今年快男西安唱区10强诞生记中,阔别已久的陈楚生出现在西安唱区宣传片中,沧桑的声音中更多的是男人的一份成熟。当初的陈楚生也是从西安唱区走出来的,在宣传片中,他说道“因为快乐男声,让他第一次觉得离梦想那么近,快乐男声在我心里很特别,有过感谢与抱歉,有我的成长与磨练。”曾经离这个名字很远的陈楚生今天又回来了,因为初衷,他和所有快男一样,从未放弃自己音乐的梦想和心中的那份信念。

  在前不久的某访谈类节目中,陈楚生作为师兄更是对今年的快男进行了一番点评。作为快男的大师兄,陈楚生表示,今年也有自己非常喜欢的选手,比如贾盛强和华晨宇,陈楚生认为他们俩唱歌都是十分真诚而且原创作品特别有辨识度,小强和“火星弟弟”不愧为本届快男的高人气选手,连师兄陈楚生都对它们印象深刻。在前期的比赛中,花美男严禹豪曾在分唱区的比拼中,演唱了陈楚生当年的主打曲《姑娘》,曾经唱红这首歌曲的陈楚生当然是很有发言权的,他也实话实说地表示严禹豪的唱法还有改进的空间。

  无论是曾经在快乐男声舞台唱得响亮的陈楚生等快男师兄,还是如今正在享受这个舞台贾盛强等年轻选手,他们都是热爱音乐、坚持梦想的男孩,不管未来的道路会怎样,相信他们都不会忘记自己的初衷。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些男孩们吧,希望他们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走的更远,飞得更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