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音乐风云榜庆生 众星祝福见证好人缘

2013年07月30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左进棚录制光线王牌音乐节目《音乐风云榜》。录影当天恰逢大左生日,《音乐风云榜》团队现场为送惊喜,为大左送上生日蛋糕并欢唱生日歌。一直人缘甚好的大左除了受到工作团队的肯定,连日来一众明星好友的祝福同样让大左感动。

  大左生日当天刚好是自己录制《音乐风云榜》的日子,原本准备节目录制结束请大家吃饭的大左完全没想到自己先收到了节目组的惊喜。大左表示:“谢谢音乐风云榜的同事提前给了我一个surprise。一快到生日总会恐慌,怕接下来一个又一个别人的精心准备,让我诚惶诚恐又手足无措。不知道你们懂不懂这种传说中的幸福的恐慌感……”,而大左做主持多年,其实最割舍不下的还是《音乐风云榜》。一直很喜欢音乐的大左自己也有发片计划,新专辑年内就会上市。

  至于多位明星好友的生日祝福,大左一一回应的同时,同时也对自己的好人缘感觉荣幸。目前,包括谢楠、李波儿、阿娇、陈默、谢娜、大鹏等多位大左圈内好友发微博为大左生日献上祝福,而因电视剧《第三类爱情》与大左结缘的张歆艺则盛赞大左“喜欢你的聪明,也信任你的聪明,你个美好的聪明人,深得我心”。据悉,由大左主演的两部电视剧《第三类爱情》以及《咱们结婚吧》都将于近期在卫视推出。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