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不愿再谈女友:请多关注比赛

2013年08月05日04:14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乐男声”全国10强于湉、贾盛强、宁桓宇、左立、于朦胧、张阳阳、白举纲、华晨宇、欧豪、饶威昨日抵京,记者探班10强参与宁浩执导的《追梦赤子心》MV拍摄。左立再次成为记者的焦点,他不回应广告代言,只称现在联系不到女友,希望以后有钱了可以给她买钻戒,也表示希望之后可以有原创带给观众。

  之前左立与女友接连引发争议,最近他又高调在节目上求婚。问及什么时候办婚礼,他表示希望大家更关注他比赛的事情。当时求婚是节目准备的假钻戒,左立也表示真的自己买不起,希望以后有钱可以再买给女友。由于现在“快男”封闭训练,他也自曝现在没地方打电话所以联系不到女友。至于现任女友熊小玥让粉丝集资圈钱的事件,左立回应称:“这些事情与我的比赛没有什么关系,请多聊我比赛的情况。”

  左立也称自己没有想过要得冠军,但自己从来没有后悔参加比赛。至于外界呼唤的原创,他也坦言一直在跟选歌的老师商量,自己也有尝试一些,“但是原创还不是特别成熟,什么时候老师觉得OK了,就可以带给大家。”

  参赛以来引起这么多争议,左立也表示:“每一步都是人生中的命中注定。每个人都不是生活的先知,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他说很多外界争议会让他思考一下人生,但至于炒作嫌疑,他表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我只是去《天天向上》,其他都不知道,只是给了好奇的观众很多惊喜。”

  另一选手“小强”贾盛强笑称自己第一次拍MV有一点不太放得开,但自称有一点点表演天赋,“真的有机会拍喜剧我会超高兴,演一些小人物,我本来就是很自我的小人物。”而“外星人”华晨宇在镜头前的表演被指有点“木”,他笑称现在还是,对于不习惯的人和事就当他们不存在。之前于朦胧被指被左立排挤,他昨日又表示:“跟左立现在关系很好,私下是好哥们。我跟很多人关系都很好。”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