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CNBLUE首次北京行全记录

2013年08月08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叁.北京行:你来到我的城市

  2010年出道以来,CNBLUE以演出、活动等原因到过很多地方,日本、泰国、港台以及澳洲、英国等等都留下过他们的足迹,而来到中国内地开唱,这次的《BLUE MOON》演唱会却还是第一次,这也让等待了三年的歌迷终于有了“盼到了”的心情。

  尽管是作为正式活动第一次到访北京,但北京与CNBLUE的缘分却从主唱郑容和的儿时就开始了:学生时期的容和曾到北京旅行,爬过万里长城、逛过王府井,尽管所会中文不多,一句有点港片腔的“大哥”搞笑之余还是瞬间平添了一份亲切感。

  过空中飞人的生活,行程忙碌,CNBLUE基本无暇领略一座城市的美,因此美食了就成了他们对每座城市最深刻的印象。一说起吃,端坐的几个大男孩立刻暴露吃货本性:北京的烤鸭、澳洲的牛排、新加坡的螃蟹,说话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与其说暖,我想应该是火热的”,这是郑容和形容自己的性格时说笑的话,但接触到CNLBUE就会发现他们真的是比暖更暖的团。对待歌迷,他们不摆架子,出酒店时与等待的粉丝们微笑打招呼,不见随行人员层层包围、草木皆兵;与歌迷的见面会上,成员们也与大家开心互动,有求必应。队长郑容和称职地起到了乐队灵魂的作用,他会在气氛冷场的时候跳出来活跃气氛,会在工作前后与工作人员及时沟通提高效率,会在采访结束后主动伸出手来握手示意表达感谢,在“主外”这件事上,他的表现让旁人对CNBLUE徒增好感。

  对待队友,郑容和同样在不经意之处流露着贴心——CNBLUE飞抵北京的当天恰逢成员姜敏赫的生日,与媒体的见面会上,主办方为敏赫准备了祝福的生日蛋糕,郑容和“幼稚病”发作怂恿敏赫远距离吹蜡烛成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带来了欢乐,在随后的切蛋糕环节,原本站在中间的他悄悄与寿星敏赫换了位置,这个小细节的不经意后来大概只能通过当时留下的照片对比才能够注意到。媒体活动中,还包含了成员在手机上签名为慈善活动筹款的环节,容和在签名时一直自言自语:“能把它用在好的地方我很开心”,那份发自肺腑的真诚令人十分感动。

  CNBLUE在中国内地的首场演唱会于6月29日晚19点30分准时开场,随着灯光变暗,伴随着尖叫声,现场瞬间变成蓝色的海洋。四成员在黑暗中登场,随着聚光灯的点亮,舞台上的歌者也好似更加闪耀了。强劲的旋律配合上郑容和略带沙哑的魅力嗓音,摇滚的力量几乎直击每个观众的内心,让人不禁跟随音乐摇头晃脑。成员在不太多的讲话时间大秀中文,尽管发音不太标准,但粉丝总是能够及时回应,默契十足;容和标准的英文腔调更是迷倒了一大片观众。观众的一次次整齐合唱都足够领旁观者震撼,彼此来自语言不通的环境,却因为音乐聚到一起,唱着同一段旋律哼着同一种调调,那种感觉有着说不出的美好。舞台上,宗泫嗓子出了状况依然卖力演奏,而正信挺身而出担下了大部分宗泫的演唱,敏赫躲在鼓架之后总是不多话显得默默无闻却有着超强的存在感,聚光灯下的容和看似无意的一个轻轻扭动身体的小动作就散发出强烈的迷人魅力,两个小时的演出让人留恋,舞台上他们是那么的和谐与美好。

  新浪娱乐:这次来中国开演唱会,有没有现学几句中文与观众互动?

  正信:大哥,我爱你。

  敏赫:谢谢大家。

  新浪娱乐:这一轮巡演去过很多地方,比如中国的台湾香港、菲律宾、泰国,远的还去过澳洲,每个地方的粉丝有什么不同?

  容和:每个国家的饮食都不一样,歌迷倒是都一样,无论去哪里都一样。

  正信:享受音乐这一点大家都一样。

  新浪娱乐:去每一个地方巡演,有没有顺便游玩一下,品尝什么美食了吗?

  正信:这次忙着做巡回演出,真的没时间观光,我们会努力品尝每个国家的美食,那些美食我们都很喜欢。

  新浪娱乐:对什么食物印象最深呢?

  容和:新加坡的辣椒螃蟹,还有澳大利亚牛排。

  新浪娱乐:来到北京有想去的地方想吃的东西吗?

  容和:我喜欢北京烤鸭。我中学的时候来过一次中国,也去过万里长城和王府井,去旅游了,那时跟朋友们一起玩得很开心,现在又想去了。

  新浪娱乐:谁比较会唱中文歌,可以现场哼两句吗?

  敏赫:我们的中文还差一点

  容和:我们会练习中文歌曲再唱。来中国(坐飞机)只需要一个半小时,希望经常交流。

  新浪娱乐:今天是敏赫生日,有什么愿望?

  敏赫:希望这次巡演成功,希望下一张在韩国发行的专辑成功,希望我们以后的十年二十年能把巡演的规模越做越大。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