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CNBLUE情迷摇滚乐想与五月天合作

2013年08月08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肆.情迷摇滚乐 想与五月天合作

  摇滚的魅力是什么?

  李正信说:“摇滚是享受。”

  郑容和说:“摇滚是解压的方法。”

  姜敏赫说:“摇滚是黑洞,有人让人深陷的魔力。”

  李宗泫说:“摇滚是随心所欲。”

  20岁的年纪,CNBLUE在摇滚的起源地美国和英国接连举办演唱会,实现了全球巡演的梦想。“万一只有当地的韩国人粉丝来要怎么办?”尽管有着这样的担心,但当有很多金发的外国人拿着各国的国旗一起唱起《孤独的人》,“真不是开玩笑的”,成员们才真正有了实感。

  提到出道三年来个人最钟爱的歌曲,容和思索之下选择了那首让他们一飞冲天也让他们遭遇挫折的《孤独的人》,走出逆境享受成功的经历或许对这个队长来说有着更深刻的意义。提到最喜爱的中国歌手,正信选择了在华语歌坛有着不可撼动地位的五月天,而他们之所以了解五月天是缘于收到歌迷赠送的礼物CD。成员们表示希望可以很快有机会与五月天合作,而这个邀约也很快通过粉丝的微博转发传达给了五月天。2013年7月2日,在CNBLUE结束演出离开北京的第三天,五月天在微博上对CNBLUE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用音乐交朋友是快乐的事”,并同时感谢BOICE们“谢谢CNBLUE的粉丝们促成,有机会合作的话,你们就是最大的功臣!”

  2012年,韩国的流行音乐因为鸟叔的神曲得到了世界的注意和认可,前辈们所付出的努力也让年轻的后辈们有了更远更大的梦想,郑容和曾在某次受访时表示:“我们的终极目标是BILLBOARD冠军。”我们也相信这样的梦想总有一日得到实现。

  对话CNBLUE

  新浪娱乐:先跟新浪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CNBLUE:大家好,我们是CNBLUE。

  正信:大家好,我们正信。

  钟泫:我是钟泫。

  容和:我是容和。

  敏赫:我是敏赫。

  新浪娱乐:大家都知道CNBLUE是摇滚乐队,但又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摇滚,对此你们如何定位自己的音乐?

  容和:我想我们是能紧跟潮流并引领潮流的乐队。

  敏赫:我们年纪还小,所以会有更多的变化,做更加多元化的音乐。

  新浪娱乐:请用一个词或者一句话来表现“对我来说,摇滚乐的魅力是OOO”。

  正信:对我来说,摇滚的魅力是快乐,摇滚是能让人快乐的。

  容和:摇滚是解除压力的良药,具有解除烦恼的功效。

  敏赫:摇滚就像黑洞,让人深陷其中。

  宗泫:摇滚就是随心所欲,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没别的想法,想做就做。

  新浪娱乐:发行过的所有专辑中,各自最偏爱的是哪首歌?为什么?

  正信:我觉得我们所有的歌都很棒,但最喜欢最近的《I’m Sorry》,觉得是非常棒的一首歌。作曲是郑容和……

  容和:你怎么了这是?干嘛这样……(笑)

  敏赫:我最喜欢《直觉》和《Coffee Shop》,因为录音过程很开心,演出的时候也很开心。

  容和:我想应该是《孤独啊》,那首歌是我们一直走到现在的原动力。

  宗泫:只选一首歌很难,我觉得都很好。

  新浪娱乐:最喜欢的歌词是?

  容和:歌词的话,敏赫写的《sweet Holiday》,真的很想去度甜蜜的蜜月。

  正信:我们可不觉得你很正常。

  容和:谢谢,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

  新浪娱乐:我们看到CNBLUE有很多自己的原创歌曲,不知道你们在创作的时候,主要是从哪里获得灵感呢?

  容和:有的来自平常,也有的来源于周围人,情况会有不同。

  新浪娱乐:有从成员身上得到的灵感吗?

  容和:这个嘛,很难说~

  新浪娱乐:你们对中国的音乐和音乐人了解吗?有没有喜欢或想要合作的?

  正信:我们以前就知道有个乐队叫五月天,听说很有名,希望有机会可以合作。

  容和:请现在就联系我们,请联系到这里(假装屏幕上打出联络方式)

  新浪娱乐:宗泫有没有特别喜爱的歌手或音乐人呢?

  宗泫:我喜欢RichieKotzen,他是很帅很酷长久受到人们喜爱的音乐人

  容和:他最近的偶像又换人了

  宗泫:不是变了,是我都喜欢

  容和:他最近的偶像一个月变一次

  新浪娱乐:正信最近正在拍摄《刀与花》,之前演过古装作品吗?

  正信:我这是第一次演古装剧,有很多生疏的地方,有很多东西还在学习,我觉得这一切都很有意思

  容和插话:别撒谎~

  新浪娱乐:这次拍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我们看你在剧中有骑马戏,拍前有特意去训练过骑术吗?

  正信: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困难的地方,比较难的是需要戴头套,头皮会有点痒;期间学了点骑马,虽然还不是骑得很好,但拍摄时可能好看一点。

  新浪娱乐:前不久CNBLUE还登上了泰国的教科书,这件事是不是让你们特别开心?

  容和:我是先听说了这件事后来才看到那个教科书。虽然我看不懂上面的内容,但感觉非常神奇,非常感谢

  新浪娱乐:你们私下里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做些什么?

  敏赫:不久前也一起看电影、玩游戏,度过很多共同的时间。

  容和:今天也是敏赫的生日,我想义务地跟他在一起,当成工作来做。

  正信:也就是说其实并不想和他在一起,那是做给别人看的,哈哈。(笑)

  新浪娱乐:宗泫和容和是釜山人,你们会不会感情更深一些,私下里会说家乡话吗?

  容和:很随意的时候我们就会说釜山话,或者想让别人听不懂的时候我们就会说方言

   新浪娱乐:能演示一下你们是如何交谈的吗?

  容和:平时我们说的就是釜山话呀(大笑)有一些是首尔人听不懂的词汇,我们互相很沟通得来

  新浪娱乐:郑容和前不久晒自拍幽默的说“长得太帅,不好意思”,看上去对自己的外貌特别自信,在你心中队里最帅的是谁?

  容和:我觉得长得帅的是正信,长得很爽快,块头很大,长得很帅,眼睛也大,脸也好看

  敏赫:以前觉得容和哥和宗泫哥很帅,最近正信不留刘海的样子非常帅,让我很羡慕

  容和:正信是大势,长得非常帅

  敏赫:我也想把头发梳上去

  容和:为啥连这种发型也适合啊,真的好帅(正信叹)

  新浪娱乐:郑容和自从演了《原来是美男》之后在中国有特别多粉丝,你私下里是暖男还是酷酷的呢?

  容和:周围人经常这样评价我:“容和走近了是炽热的”,说我很温暖(低头笑了起来)

  新浪娱乐:会跟《原来是美男》里的角色一样吗?

  容和:比起那个角色,我更加开朗些

  新浪娱乐:大家知道CNBLUE已经出道三年了,在一起这么久,成员间的关系有哪些变化?

  容和:现在看表情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了,所以我都比较少说话了,我们之间太熟了

  敏赫:我们在一起可以调节气氛

  容和:现在是非常活泼、非常幸福的氛围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