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贾盛强曝为前女友原创 澄清姐姐家暴

2013年08月09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贾盛强 贾盛强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9日),“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10进9晋级赛即将拉开战幕。贾盛强用他的歌声和原创让许多观众记住了这位身形清廋的“快乐男声”,这位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中最廋小的选手,如今已经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他的“快男”音乐之旅能否继续延续?贾盛强讲述了自己目前的状态,以及经历挫折的创业故事、大学的爱情、与姐姐的生活,还包括对外界传闻的回应。

  贾盛强本周唱爱情歌曲“致青春” 自曝为前女友原创

  马上就要比赛了,贾盛强在被问及本周准备了什么歌曲时透露,这周的歌曲时大学即将毕业时,为女朋友创作的一首歌曲。贾盛强突然自曝有女友?当追问目前两人状况,怎料贾盛强却表示,大学毕业之后因为各方面的原因,两人就分手了。但在遗憾之余,贾盛强的话语中也充满了甜蜜的回忆,他表示“感谢昔日女友在大学期间的陪伴,那是一段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拥有的是最纯真的爱情。”

  贾盛强坦言大学的女友教会了自己许多,“她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生活、什么是理想、什么是现实”。贾盛强说与女友分手堪称遗憾,而走出学校大门之后,由于现实的压力,各自为了工作为了生活奔跑,从而两人遗憾分手,知道今天他还表示这是一个美丽遗憾,但他表示衷心祝福女友,希望女幸福。不知贾盛强曾经的女友在荧屏上看到他时,是否会有同样的感触。

  据了解,贾盛强的这位女友即将出嫁,或许也是因为得知了这个消息让贾盛强心中顿时百感交集,因此要选这样一首歌来“致青春”。

  争吵人之常情 贾盛强姐姐正走向幸福 

  日前,有媒体曝出一位自称小强同乡的网友爆料称,从小被小伙伴欺负的小强能诉说心里话的亲人就是姐姐,这让小强对姐姐产生了依赖感,所以创作了原创歌曲《姐姐》。而姐姐在婚后屡次遭遇家暴,让贾盛强十分痛心。贾盛强对于姐姐遭遇家暴的传闻,也给予了自己的回答,他说姐姐与姐夫结婚之初的确有过争吵,现在回想起来应该属于年轻夫妻之间正常的家庭矛盾,他与姐夫有过沟通交流,或许是姐夫当初的家庭压力过大,双方掌握的相处艺术不够,贾盛强说其实每对夫妻,每个家庭都有过自己的矛盾,如果不是特别极端的家暴,这种日常争吵应该很正常。如今姐姐全职带着两个孩子,虽然生活的压力很大,她目前的状态还是很幸福,而自己的哥哥也在努力的打工,相信自己的家庭会越来越好。

  哭泣是一种压力的释放 苦痛是财富

  贾盛强从大学校园出来之后,有过一段创业经历,但经历了许多挫折,贾盛强坦言,生活中的各种苦痛和挫折是自己难得的财富,苦痛让人成长成熟,而在男声学院里唱着《姐姐》的歌曲黯然泪下,贾盛强说到是一路走来,内心还是有着许多的压力,唱着歌感叹人生,流泪哭泣也是一种压力的释放,看来贾盛强的内心的确细腻而丰富,他的歌声带给我们的不仅只是歌声,还有许许多多的故事。

  本周五(9日)即将迎来2013快乐男声十强总决赛的第一场,小强能否一路过关斩将,敬请锁定每周五晚十点直播的2013快乐男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