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曝夫妻恩爱细节 睡前互吻说爱你

2013年08月14日10:40  北京青年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前,刚刚完婚的林志颖[微博]提前赶回来参与《超级演说家》第三期节目录制,而据知情人观众在微博透露:“林志颖新婚后会节目录制现场心情大好,还在节目录制中自曝与爱妻恩爱生活细节,我们睡前都会互相亲一下,然后彼此说‘我爱你baby’,然后在一起说晚安…”。

  林志颖为节目提前结束蜜月 三位导师集体站立拥抱送祝福

  据《超级演说家》现场观众微博透露,本月8月4号的第三期节目录制现场,刚刚于8月1号与爱妻在泰国补办婚礼的林志颖,也迫不及待提前结束婚期,配合节目档期需要参与录制,当天林志颖一出现立即引起在场观众和导师的热烈掌声和祝福,乐嘉[微博]、鲁豫、李咏[微博]等三位导师集体站立与其拥抱祝福其新婚,而乐嘉更是激动的大赞林志颖敬业:“我终于知道林志颖为什么红了近20年了,能为节目提前结束人人梦寐以求的婚礼蜜月,这么敬业的艺人实在不多”。

  林志颖自曝与爱妻恩爱细节:“我们睡前都会相互亲吻,再说晚安”

  而据知情观众透露,在当天节目录制现场,新婚后的林志颖心情大好,而且还不时的趁录制空隙与在场观众互动,只要观众表现热烈和积极,他就会在现场用大荧屏与大家分享自己和爱妻及儿子的婚礼精彩照片花絮。不仅如此,林志颖当天还首度破天荒的和大家分享与爱妻恩爱生活细节,据悉,当天节目录制来了一位自称“萌汉子”的女选手,其在演讲中提出:“自己因为具有‘萌汉子’的个性直爽和不懂得撒娇而很不受男生喜欢”的各种经历,该女选手虽说是“萌汉子”,但却长着一副漂亮的脸蛋,为此,其经历和观点令几位导师十分好奇,鲁豫更是为女生们发问:“你长这么漂亮,怎么会不讨男生喜欢,你们男生(导师)真的会因为会喜欢撒娇的女生吗?”,对此,乐嘉和李咏则均表示十分喜欢这位“萌汉子”。

  而一旁李咏则习惯的拿身边的林志颖开起玩笑:“那小志,你是喜欢会撒娇的女生吗?你家那位是‘萌汉子’吗?”,面对如此犀利刁专的问题,林志颖也好不避讳,首度在节目中自曝与爱妻的恩爱生活细节:“其实我们生活还真的挺需要甜言蜜语,我和我妻子我们睡前真的都会相互亲嘴,都会跟对方彼此说一句‘我爱你BABY’,然后我们才会再说晚安”,林志颖自曝的恩爱细节,感动现场女生引发一片热烈掌声,而一旁的乐嘉则十分捣蛋的吐槽:“小志你们太肉麻了,我可受不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